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nnvwa.com

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始创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整体营销、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大型防水建材高新技术企业。

女娲集团拥有4条多功能自动化改性沥青防水材料生产线,2套高分子生产线和3万吨建筑化工环保涂料生产装置。年设计生产能力SBS、APP、自粘、高分子、功能性等各类防水材料8000万平方米,高分子片材2000万平方米,聚氨酯系列、水泥基系列、沥青基系列、丙烯酸系列、喷涂速凝系列及堵漏等建筑化工环保涂料3万吨。集团现有建筑防水材料、工程防水、防渗材料和特种防水材料六大类100多个品种,可满足建筑和工程防水、防渗市场不同用户的全部需求。

女娲集团投巨资引进国际领先的美国AD生产技术和加拿大FT沥青改性工艺技术,全套生产装置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集团聘请多名防水专家,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和“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企业研发的“QQC”双密封防水系统是一种新型复合防水顶尖技术,真正做到“建筑不倒、防水不漏、女娲补天、天衣无缝”,形成了以“智造QQC系列”为主导的产品及应用体系,占据了防水科技的前沿。产品通过“CRCC铁路产品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女娲集团凭借良好的信誉与优质的产品质量,成功入围中储粮产品采购平台。女娲集团拥有国家专利14项,并参编《湿铺防水卷材》、《城市综合管廊工程防水材料应用技术规程》等国家标准及技术规程10项,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工程建材首选品牌500家”、“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企业”、“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等近百项殊荣。

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始创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整体营销、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大型防水建材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建筑防水材料、工程防水、防渗材料和特种防水材料六大类100多个品种,可满足建筑和工程防水、防渗市场不同用户的全部需求。

女娲集团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物屋面、地下、地铁、隧道、桥梁、泳池、粮库、种植屋面等防水、防潮、防腐、防渗等工程。全国70余家服务站点的营销技术服务网络,在营销中心的统一调度下,火速联动,技术人员保证24小时内到达现场。售前:从工程选材、方案制订、价格比较到施工建议,女娲集团都站在合作伙伴的角度考虑产品的性价比,制定可行的防水施工方案。售中:保证及时供货、现场指导、人员培训、技术解疑、专人跟进等,保证工程质量。售后:整理资料、反馈信息、定时回访,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提供准确的数据。

女娲人以“国际领先的防水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目标,全力打造一个规模化、现代化的大型企业巨舰,引领防水行业共创辉煌!

主要产品:华夏女娲牌防水卷材、防水涂料

服务电话:400008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