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阳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nybaoan.com

南阳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建于2002年9月,是南阳市一家经市人民政府和省公安厅批准成立,南阳市公安局监管、南阳市国资委领导的国有独资企业。现有从业人员突破8200人,下设三个人防分公司23个勤务大队、4个特勤大队,一个押运分公司19个押运大队,一个保安技防中心,一个职业培训学校,一个保安服装厂及保安汽修厂。公司建设了花园式“保安之家”、电化教学培训学校、高科技防监控控制中心、GPS卫星定位装置的武装押运中心;高标准建设了员工食堂、洗衣中心、健身中心等设施,先后购置160余台国标制式运钞车和办公用车,为做大做强保安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国带领全体员工,坚持优质服务保安全,客户满意履承诺,持续改进创品牌的质量方针,按照“军事化管理、企业化经营”的立业理念,按照“打基础,上台阶,树形象,保安全”的指导思想及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借势发展。坚持建立完善党委领导下的经理负责制、狠抓班子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严抓廉政建设。同时率先在保安企业引入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使内部管理体系进入规范化、标准化和制度化。

与此同时,各项保安服务业务迅猛发展。人力防范不断拓展,遍及全市各行各业,服务客户480余家,覆盖南阳市各大行政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医疗、电力、金融、文化娱乐场所及中外合资企业等单位;报警体系完备,科技创安彰显威,3260余家技防客户发案率控制在千分之二;武装押运重点突破,品牌效应安全准点,120余家金融单位金库守护及现钞押运业务运行良好。职业培训业务求实效,强化素质得力支撑,集人防、技防、武装押运、保安培训及保安服装经营销售及保安汽车维修等为一体的规模型、综合型发展格局业已形成。

目前,保安公司已取得了不凡的业绩,不断赢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多次受到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等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彰。特别是2016年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优秀保安服务公司、第四届全国优秀保安服务公司。

南阳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按照“优质服务保安全,客户满意履承诺,持续改进创品牌”的质量方针,与时俱进,诚信立业,开拓创新,借势发展。

一、彰显政治占位优势,端正经营管理方向。作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重要力量的保安公司是公安基础防范的组成部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把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促进社会经济有序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视为己任,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服务。

二、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发挥保安功能作用。以党团工会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政治思想工作优势;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为载体,充实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使内部管理逐步向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三、倾力强化服务质量,提供优质安全服务。以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操作规程为前提,切实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开展安全检查和应急预案演练,不断强化防范水平和处置能力;加强客户沟通,持续改进,进一步强化保安工作亲和力和信任度。

四、发挥科技创安潜能,提升多元服务实力。继续坚持以人防为基础,技防为支柱,武装守押为龙头,保安培训、服装经销、汽车维修作保障的经营原则,在安保种类和层面上探索和提高,走人防技防相结合的道路,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安保需求。

经营范围:门卫巡逻、守护、押运、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劳务派遣、服装等

服务电话:0377-616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