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weland.com.cn

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专业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与实力兼备的健康睡眠家居企业。

玮兰立足西南,放眼全球,旗下床垫、软床、家纺、桑蚕丝绒被等健康睡眠产品以卓越的品质畅销全国,玮兰床垫产品的产销量以强劲势头更是连年位居同行前列。玮兰投资近2亿元,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的全环保节能型生产基地中厂房已建成并投产,实现玮兰发展史上又一次历史性飞跃。

玮兰以“科技、健康、环保”为品质导向,拥有一流的睡眠科学专家团队,产品研发不断创新,技术水平持续提高,在材料选用、工艺技术等方面不断突破,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近年来,玮兰与德国科德宝、美国杜邦、美国礼恩派、瑞典宜家家居等全球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开创了软体家具制造工艺和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跟随时下倡导的绿色健康睡眠潮流,玮兰推出以天然山棕丝和桑蚕丝绒为主要原料的子品牌——玮兰方寸、玮兰其棕,旨在带给广大消费者天然环保舒适的睡眠。“玮兰”品牌享誉全国,深受消费者爱戴,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知名品牌。展望未来,玮兰将以“注重社会责任,倡导健康睡眠,打造百年品牌”为战略目标,誓为21世纪的现代家庭提供科学健康的睡眠理念和更加卓越的睡眠产品。

“玮兰”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企业经营理念,以“经营品牌,创造市场”为市场理念,充分挖掘“玮兰”的品牌价值和社会价值,力将“玮兰”打造成全国知名的软体家具品牌。

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服务承诺:

一、当产品超过正常使用年限,需要对产品进行报废时,请将报废产品送往有资质的环保处理单位进行处置,以避免污染生态坏境。顾客意见24小时内回复,投诉问题48小时内处理。

二、民用床垫产品内芯保用10年(包括:支挥簧、弹第、边钢及棕绝芯料断裂,或剌出床绝表面,床绝下陷超过国家规定);面料及自提过程中的损坏、床垫舒适度、面料正常下陷不在保用之列。宾馆、学校等集团业务床垫产品保5年,特殊情况按集团业务销售合同执行。

三、因顾客原因造成的非质量问题退换货,如产品完好无损,包装完好未拆除,收取送货费用;如产品完好无损,包装已拆除或明显移位,收取送货费用和包装材料费用。

四、以下情况不在保用范围内,如需返修,均需收取相应的材料及人工费用:

1.消费者无有效质量保证书及收据等手续,不能证明其所购产品为本公司产品的;2.消费手续所示的型号规格等与实际产品不符合或涂改的。

主要产品:玮兰床垫

服务电话:400809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