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顺德圣堡莱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plrn.com

广东顺德圣堡莱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壁挂炉、模块炉、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蒸箱、烤箱、洗碗机、净水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的多元化公司。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600多名,营销团队有50多人,高级工程技术研发团队20多名,独立生产运营燃气采暖设备系列产品。

圣堡莱是全球专业供暖、厨房设备制造商之一,我们从德国引进了多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严谨地管控产品质量与工艺品质,拥有强大的在线检测体系为我们的产品保驾护航。圣堡莱一直秉承“品质、智能、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开发出多款适合亚洲市场的燃气采暖热水炉和冷凝式模块炉,给用户提供了完善的独立供暖系统方案,满足了用户全方位的生活需要;吸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蒸箱、烤箱、洗碗机、净水机等一系列的厨房电器也为千万家庭提供了生活的便利,为家居的优质生活提供了保障。

圣堡莱公司一直奉行“品质、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产品为核心、以互利共赢”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竭诚做好售前售后服务,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为倡导质量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品质保障的产品,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公司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

公司拥有多层次的、完善的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系统,由企管部、质量控制部分别负责建立、监控和完善公司综合管理体系,负责对公司所有外协购件的检测和实验,负责对整个生产流程的质量检验、质量控制及整机可靠性试验,严格把控每个零配件的质量性,力求让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品”。

顾客在购买我公司产品后,由公司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服务,给顾客建立档案,提供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在承诺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创新求发展,以高品质的产品求明日的市场,圣堡莱公司将继续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多放心用、喜欢用的产品。

主要产品:圣堡莱壁挂炉、商用模块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消毒柜、洗碗机、净水器等电器产品

服务电话:400852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