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akan.com.cn

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是中国首批集专业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室内环境系统和节能建筑材料生产商。经过19年的发展,爱康企业集团在全国布局上海浦东(总部)、湖南浏阳、河南新乡、天津宝坻、浙江湖州五大生产基地,同时拥有保利管道、POLYGON朴勒、意利法、开源净水、朴乐防水五个行业知名品牌。公司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有效解决传统装修弊病,“保利管道”专注家装管道系统;“开源净水”致力于创造健康水环境;“POLYGON朴勒”提供适宜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家装给排水管道系统、市政工程管道、采暖系统、新风系统、暖通能量输送与分配、全屋净水等舒适家居领域。为用户提供洁净的水源;四季如春的人居空间;森林级的室内空气。

目前,爱康企业集团现有员工约2000人,骨干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将近300人;爱康企业集团旗下品牌保利管道和意利法暖通均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分别荣获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塑料管道品牌,2017年爱康凭借优异的表现在本年度拿下11项大奖,如中国建材家居百家企业、2017影响中国家居生活品牌top10等。

多年来,爱康企业集团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人才,研发先进专业技术,成功打造CNAS国家级实验室,并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设立研发实验室,用领先科技理念和产品,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改善室内住宅环境产品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舒适家居的梦想。

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于2000年,是中国首批专业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室内环境系统和节能建筑材料生产商。集团在全国布局上海浦东(总部)、湖南浏阳、河南新乡、天津宝坻、浙江湖州五大生产基地,拥有保利管道、POLYGON朴勒、意利法、开源净水、朴乐防水五个行业知名品牌,产品涵盖家装给排水管道系统、市政工程管道、采暖系统、新风系统、暖通能量输送与分配、全屋净水等舒适家居领域。多年来,爱康企业集团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人才,研发先进专业技术,成功打造CNAS国家级实验室,并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设立研发实验室,用领先科技理念和产品,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改善室内住宅环境产品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舒适家居的梦想。

公司以“为中国万千家庭实现舒适家居的梦想”为目标,建造高效节能的绿色建筑。在水、空气、温湿度控制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成为一家建筑环境控制与输配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

主要产品:保利管道(塑料管道家装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管路移位系统、热水循环系统、分路供水系统、电路管道系统等)、POLYGON朴勒(采暖系统、新风系统)、开源净水(全屋水系统)、朴乐防水(防水涂料)

服务电话:800820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