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沪申钛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江沪钛白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江沪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江苏沪申钛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江沪钛白化工制品有限公司2家公司,是上海市一家近30年历史的大型钛白粉深加工企业,年加工各种专用特种钛白粉五万余吨。主要生产钛白粉、化纤级钛白粉、纳米级钛白粉、药用级二氧化钛、食品添加剂二氧化钛、化妆品级钛白粉、氢氧化钙及化学纯二氧化钛、分析纯二氧化钛和建筑上用的各种除气味的(光触媒催化剂)纳米二氧化钛分散液及各种工业二氧化钛(固体和液体)等产品。公司具有先进的成套工业设施,多条生产流水线,并具有多台多种类型的微量金属、各种元素的精密仪器、原子荧光分光光度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X射线末衍射仪、粒度分布仪、生物显微镜等专用仪器,公司拥有CNAS认可的检验资质实验室。

江苏沪申钛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江沪钛白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以国内外钛白粉为原料,再次进行有机、无机包膜处理后,将钛白粉提高不同档次,可以与进口钛白粉相媲美。公司的食品级、医药级、化妆品级钛白粉,其质量超过中国药典标准,达到美国和欧盟药典标准,填补了中国食品、医药级钛白行业中的空白,已通过HACCP认证,取得出口卫生登记证书及FDA证书。

江苏沪申钛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江沪钛白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已向世界几十个国家出口包括钛白在内的化工产品,并可为客户代理相应的进出口贸易业务。公司始终坚持创始人谢益元先生的办厂宗旨原则,根据市场的变换和需求,以先进的技术、一流的化验和分析手段,现代化的管理机制、优质的新产品、满意的服务,期待与您真诚合作。

上海江沪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江苏沪申钛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江沪钛白化工制品有限公司2家公司,是一家近30年历史的大型钛白粉深加工企业,年加工各种专用特种钛白粉五万余吨。主要生产钛白粉、化纤级钛白粉、纳米级钛白粉、药用级二氧化钛、食品添加剂二氧化钛、化妆品级钛白粉、氢氧化钙及化学纯二氧化钛、分析纯二氧化钛和建筑上用的各种除气味的(光触媒催化剂)纳米二氧化钛分散液及各种工业二氧化钛(固体和液体)等产品。公司具有先进的成套工业设施,多条生产流水线,并具有多台多种类型的微量金属、各种元素的精密仪器、原子荧光分光光度仪、生物显微镜等专用仪器,并拥有CNAS认可的检验资质实验室。

我公司以国内外钛白粉为原料,进行有机、无机包膜处理后,将钛白粉提高不同档次,可与进口钛白粉相媲美。公司的食品级、医药级、化妆品级钛白粉,其质量超过中国药典标准,达到美国和欧盟药典标准,填补了中国食品、医药级钛白行业中的空白,已通过HACCP认证,取得出口卫生登记证书及FDA证书。

主要产品:二氧化钛(药用)、食品添加剂(二氧化钛、氢氧化钙)、复配着色剂、复配着色乳化剂、化纤用二氧化钛、醋酸纤维用二氧化钛、电池用二氧化钛、活性颜料钛白粉

服务电话:021-6503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