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fzwuhang.com

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是福建省著名民营钢铁企业,具有良好的海陆空交通优势。公司注册资本2.95亿元,总资产16亿元,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具有高、中、初级职称工程技术人员130余人。主要生产和销售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含钢坯)HRB400、HRB400E(φ10-φ28mm)直条,HRB400E(φ6-φ12mm)盘卷;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含钢坯)HPB300(φ14-φ22mm)直条,HPB300(φ6-φ12mm)盘卷和碳素结构钢,以及不锈钢圆棒(φ10-φ28mm);40Cr、40Mn、60Mn等各类方坯。1995年,吴航钢铁获得钢筋混凝土热轧带肋钢筋生产许可证;2014年进入工信部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行列。

吴航钢铁一贯秉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精神,在技术和设备创新上,自创办以来就与国内多家重点科研单位长期合作,采用了多项新工艺和新技术,成为省内棒材生产的主要基地之一。吴航钢铁现已形成了集废钢加工、电炉冶炼、连铸连轧为一体的短流程高效生产线,生产的钢筋尺寸精度高、平直度好、通条机械性能均匀,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依靠先进的科技装备,独到的经营理念,吴铁产品被列为“福建省名牌产品”,并获得“福建省用户满意产品”和“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称号,公司先后荣获“技术改造先进单位”、“环境保护先进单位”、“中国长乐重点企业”、“中国长乐纳税功勋企业”等多种荣誉称号。

公司力行人类与自然互助,文明共环境和谐的环保概念,各车间均上马了大型高效的车间除尘设备,鼎力营造花园式厂区;公司热心各类公益事业,捐建了长乐市南山瀑布公园,积极支助各类公益文化建设事业。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始终不渝地坚持走质量效益取胜的经营策略,坚持实施名牌战略。为此,公司顺此思路有计划地进行经营策略方针的转变,对设备工艺进行“升级换代”,从而做到以质取优,以特求胜,成为名副其实的名牌产品。

福州吴航钢铁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是福建省著名民营钢铁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含钢坯)HRB400、HRB400E(φ10-φ28mm)直条,HRB400E(φ6-φ12mm)盘卷;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含钢坯)HPB300(φ14-φ22mm)直条,HPB300(φ6-φ12mm)盘卷和碳素结构钢,以及不锈钢圆棒(φ10-φ28mm);40Cr、40Mn、60Mn等各类方坯。

吴航钢铁一贯秉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精神,已形成了集废钢加工、电炉冶炼、连铸连扎为一体的短流程高效生产线,生产的钢筋尺寸精度高、平直度好、通条机械性能均匀,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始终不渝地坚持走质量效益取胜的经营策略,坚持实施名牌战略,对设备工艺进行“升级换代”,以质取优,以特求胜,成为名副其实的名牌产品。

吴航钢铁做出郑重承诺:长期坚持“严字当头、确保质量服务双优”的质量方针,诚信自律,严守法律、法规与行业规章,坚持不懈地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改进,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水平。自觉接受消费者、政府和社会各界监督,将履行质量承诺、追求质量诚信作为企业发展不懈追求的目标。

主要产品:VT吴铁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碳素结构钢

服务电话:0591-2899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