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西益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jxyikang.com

益康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

公司现拥有注册资金3.18亿元,在职员工2000多人,占地面积400多亩,建筑面积18万多平方米,其中符合GMP要求的标准净化车间4.8万多平方米,集研发、检测、办公为一体的科研大楼8000多平方米。

公司经过30年的不断努力,已发展成为集医疗器械产、学、研、销及第三方物流平台为一体,下属8个子公司的集团公司,由单一的输注类产品发展到现有泌尿类、麻醉类、呼吸类、心血管介入微创类、血透类及卫生材料类等7大类50多个品种,1000多个规格的无菌医疗器械产品,80%以上产品采用全自动生产线生产。

公司多年来,荣获“南昌市重点企业”、“江西省民营百强企业”、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荣获全国医疗器械十大品牌。

公司通过了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60多个,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适应公司快节奏的发展,董事长桂华亮高瞻远瞩,成立了江西益康集团北京研发中心和江西益康集团南昌研发中心,2016年“南昌市高分子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落户益康集团,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乳胶导管类、PVC导管类、心血管介入类、血液透析类、安全注射类等5大类40多个品种的开发,已经形成规模化生产的品种30多个,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专利60余项,5大类产品中均有填补江西省内空白的产品,1项填补国家空白。

未来,益康集团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从低值耗材到高值耗材,从耗材到设备等的完美转型,为进贤乃至江西的医疗器械转型做出我们的贡献。未来五年,公司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完成双100战略,即使产品品种达到100个,实现自主知识产权专利100个。逐步完成集团的所有制改制,使企业成功上市。

江西益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具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下辖8个子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一次性使用输注类产品、输注类、泌尿类、麻醉类、呼吸类、心血管介入微创类、血液透析类、卫生材料类等40多个品种1000多个规格的无菌医疗器械。

益康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以一流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持续提升的质量水准,满足顾客及法规要求”的质量方针,建立并有效运行着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的采购到成品最终投放市场的全过程执行有效的质量监控,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有效。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产品质量认证。

“质量求发展,品牌赢市场”,为提升“益康”牌产品的档次和市场占有率,公司通过抓质量,拓市场,使“益康”品牌迈入了全国一次性医疗器械行业知名品牌之列。通过努力,益康牌产品源源不断地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其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

主要产品:益康牌一次性使用无菌输注器具

服务电话:0791-8563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