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

http://www.crrcgc.cc/yjdj

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隶属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电气传动和新能源动力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电传动系统整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机车、动车牵引电传动装置专业化研制基地和风力发电机专业化配套企业。

永济电机公司坚持轨道交通电传动核心技术的纵深研究和技术应用的横向拓展,探索并成就了市场多元化经营格局,产品和市场覆盖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新兴产业、服务产业、海外经营等业务领域,形成了以永济、西安为基地,国际国内多点布局、协同推进的发展态势。

永济电机公司现有在册员工5397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318人。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一支专业知识领衔本行业的富有创新精神的科研人员队伍,形成了电传动系统自主创新体系;公司建有直流试验站、交流试验站、联调(机车、动车)试验站、三轴联动试验站、模拟联动试验站、西安风电试验站、大功率风电试验站、环境实验室等七站一室,获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证书。公司共获得授权专利796项,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84项。

永济电机公司具有敏捷、高效的产品生产组织系统。可年产交通和能源装备领域用电机22000台,满足1000台机车、300列动车的配套装车;变流装置为2000台/年,可满足400台机车、100列动车的配套装车;IGBT封装能力为20万支/年。在铁路、城轨、地铁等轨道交通领域,公司的产品形成865个系列、894个品种、2430种规格,建成了电机、变流装置、功率模块、器件和系统集成等研发制造平台,具备了轨道交通装备电传动系统自主研发配套能力。

永济电机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已在西安、上海建造了国际一流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基地,2014年起陆续在海外设立印度合资公司和南非全资公司,产品出口五大洲,覆盖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南非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

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隶属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电气传动和新能源动力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电传动系统整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机车、动车牵引电传动装置专业化研制基地和风力发电机专业化配套企业,形成了以永济、西安为基地,国际国内多点布局、协同推进的发展态势。

永济电机公司以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传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愿景,恪守“关注客户、成就员工、做优企业”的宗旨,聚焦交通装备、能源装备两大领域,做精高端芯片、关键部件、系统集成三大产品,不断拓展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新兴产业、服务产业、海外经营市场业务,让领先的电传动核心技术更多的惠及社会,做备受业界和社会尊敬的企业。

永济电机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已在西安、上海建造了国际一流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基地,2014年起陆续在海外设立印度合资公司和南非全资公司,产品出口五大洲,覆盖美国、英国、俄罗斯、印度、南非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产品:电机、变流装置、电控装置、机车用开关电器、控制电器、电力半导体器件、功率模块、机车成套设备、柴油发电机、电传动系统,工矿车、轨道车、大型风力发电机

服务电话:0359-807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