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荣旺高陶瓷有限公司

http://www.fsrongwang.com

荣旺瓷砖是致力于生产瓷抛砖、大理石、负离子生态瓷砖、缎光釉、金刚釉、晶钻秞、仿古砖、现代仿古瓷片、精品内墙砖、抛光砖等专业陶瓷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2000多亩,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全套引进意大利SACMI7200高吨位大型压机、ROTOCOLOR滚筒印花机等先进生产设备,已建成了二十多条全自动辊道窑炉生产线和抛光、内墙砖生产线,并拥有大型的研发中心和检测实验室。荣旺瓷砖品质精良、配套齐全、花色丰富,以个性化的设计和研发理念成为行业潮流。荣旺瓷砖精美的产品、精准的定位,融会中国传统文化精粹,塑造了时尚典雅的“经典中式主义”文化艺术空间,使之符合现代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情趣。

公司专注于陶瓷的生产和销售,提出“中华情·民族风”的合作理念,深入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利用国际的高配置生产设备和精湛的工艺技术,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向市场源源不断地供应具有浓郁中国风味和现代特色的建筑陶瓷。荣旺瓷砖在2016年启用明星代言策略,邀请著名影视明星王宝强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荣旺瓷砖坚持以“品质立誉、诚信立业、技术创新、顾客为先”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树立起专业、优质的品牌形象,并积极开拓销售渠道,致力于在全国建立起强大的营销网络。荣旺瓷砖将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打造建陶服务标杆,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为人居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而不懈努力。

所求繁荣,所致兴旺,荣旺瓷砖如一颗璀璨的明珠正在冉冉升起。

荣旺瓷砖是致力于生产瓷抛砖、大理石、负离子生态瓷砖、缎光釉、金刚釉、晶钻秞、仿古砖、现代仿古瓷片、精品内墙砖、抛光砖等专业陶瓷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全套引进意大利SACMI7200高吨位大型压机、ROTOCOLOR滚筒印花机等先进生产设备,已建成了二十多条全自动辊道窑炉生产线和抛光、内墙砖生产线,并拥有大型的研发中心和检测实验室。荣旺瓷砖品质精良、配套齐全、花色丰富,以个性化的设计和研发理念成为行业潮流。公司提出“中华情·民族风”的合作理念,深入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利用国际的高配置生产设备和精湛的工艺技术,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向市场源源不断地供应具有浓郁中国风味和现代特色的建筑陶瓷。

荣旺瓷砖坚持以“品质立誉、诚信立业、技术创新、顾客为先”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树立起专业、优质的品牌形象,并积极开拓销售渠道,致力于在全国建立起强大的营销网络,打造建陶服务标杆,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为人居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荣旺牌陶瓷墙地砖

服务电话:400075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