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五木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wumusuit.com

北京五木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一家作坊式企业“胜利服装厂”,经过多年的辛勤创业,发展到如今已成为一家拥有五万平方米花园式现代化工业园区、年生产能力200余万件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专业流水线,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深层品牌文化魅力的大型综合性服装企业。

五木为了赢得占领市场的主动权,不仅组织公司优秀设计人员及时研究国内外的流行趋势和纺织业的发展动态,确定五木产品的开发定位,还引进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进一步提高服装设计的效率和准确度,对公司核心品类西装的设计、打版、生产的流程重新改造升级,突出了新版型的舒适性和塑形性,真正做到了“上不夹肩,下不压肩”,实现了欧版休闲与日版正装板型的完美结合,使东方文化内涵和东方人体型特点相融合,突出了形体适用广,款式时尚又不失传统的设计特色。使五木服装在演绎经典、时尚、优雅的同时,男性的个性化威力更加突出,产品具有了个性化、时尚化和系列化风格。

在服装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董事长季荣忠制定出“农村包围城市”的销售战略,即先从北京郊县入手,然后扎根北京市,以此为立足点走向全国与世界。先后获得了“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名牌产品”“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北京十大热销服装品牌”“品牌服装销售金牌”“中国可信企业之一”等荣誉。

2003年,五木公司引进了意大利品牌“ZELINIA”捷利尼亚,标志着企业向国际一流服装品牌发起新的冲击,开始跻身于世界服装企业的行列。2013年10月,“五木”和“捷利尼亚”工厂折扣店在张家湾镇五木工业园开业,预示着五木公司与国际接轨,全面借鉴和引进国外营销模式的开始。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公司董事长季荣忠先生的带领下,在高效专业的五木人的共同努力下,五木服装及“五木”品牌定会在下一个十年,再创新的辉煌。

北京五木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深层品牌文化魅力的大型综合性服装企业。公司自组建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企业信誉,把信誉作为品牌的支撑点,以“品质是品牌的灵魂和生命”为宗旨,始终把质量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公司严格的原材料选择、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流程,使“五木西服”日趋完美。从德国、意大利、日本进口了一流生产线、精益求精的加工工艺、国际水平的质量保证体系、优质的技术人员和有着相当熟练技术水准的员工,都是五木服装质量的保证。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使每一件服装从加工到包装,都要通过八道关的质量流水检测,全部达标后才能出厂。

五木公司以其高尖端的人才后备力量,高水准的工艺要求,高质量的企业信誉度,在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消费者中形成了深刻而广泛的影响,为五木服装争取成为国内一流品牌、占领国内市场并跻身于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五木服装及“五木”品牌定会在下一个十年,再创新的辉煌。

主要产品:五木牌男士服装、服饰

服务电话:010-695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