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

http://www.macrolift.com

迈高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电梯研发、制造的新型现代化企业。作为中国优秀的电梯供应商,迈高公司一贯关注客户要求,探索和了解现代化社会的发展和运输方面面临的新问题,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迈高公司调集整合国际国内优秀资源,与有百年历史的公司合作,全面引进先进电梯驱动和控制技术,紧密携手推出全新MACRO系列电梯。作为中高档电梯市场强将,MACRO梯荟萃国际前沿科技,展露多维强势,实现多重突破,携环保节能,安全人性的突破性特点,以视、听、触觉的全方位高品质设计,强劲出击竞争激烈的电梯市场。

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重庆合川工业园区核心区,占地53000平方米,设有研发中心、高速电梯试验塔,拥有国内先进的加工设备及先进生产流水线,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迈高电梯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服务团队,迈高电梯营销服务中心位于重庆渝北区松石大道,并在国内设立多个分公司和一百多个服务网点。

迈高公司秉承“品质、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拥有一百多项专利技术,现已获得“重庆名牌产品”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老旧电梯改造优秀企业”“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迈高电梯公司自成立以来,将“品质、诚信、服务”作为基石,坚持“创新赢未来,服务创品牌”经营战略。经过20余年的发展,市场遍布东南亚及国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迈高电梯公司已成为电梯产品门类多,品种全的电梯公司之一。产品涵盖:乘客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特种电梯及核心部件等。迈高电梯产品极具特色,“更安全、更可靠、更人性化”是迈高电梯最大的特点。

选择迈高,就是选择安全、选择可靠、选择“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

迈高电梯——一切为用户着想!

迈高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电梯研发、制造的新型现代化企业。作为中国优秀的电梯供应商,迈高公司一贯关注客户要求,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选择迈高,就是选择安全、选择可靠、选择“全程无忧”的售后服务!

迈高以“创新赢市场,服务创品牌”为经营战略思想,不仅靠设计、生产加工等过程中的质量管理,深化质量安全,累计点滴改善,全员积极参与,追求卓越品质,满足客户追求,永保安全可靠,还成立QC小组、质量改进团队,以及质量改进意见采纳奖励制度,制造出高质量的产品,还确立了“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星级服务战略和提供“全程无忧”的星级服务,不但要“服务到家”,更要“服务到心”,让客户安全使用,放心使用。

质量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继续强化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水平,成为“更安全、更可靠”的电梯整机产品供应商,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主要产品:迈高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

服务电话:400809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