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lilongjituan.com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培训教育、市场营销于一体,本着立足天津、覆盖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开设了分公司和体验中心。利隆控股子公司无锡市天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为公司主打产品生产基地,与总部一起形成一条贯通南北的生态供应链。

利隆公司核心品牌盛利隆、能量家庭、天足,以阳光、空气、水、食物四大基石为主线,遵循天然、健康、科技的原则,帮助消费者实现整体家庭生活的健康升级、品质升级,研发生产出频谱屋(桶)等多系列产品,为打造能量家庭提供了全方面的健康解决方案。产品远销马来西亚、加拿大、美国、意大利等国家,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度和品牌美誉度。

利隆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与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专业研发机构紧密合作,建立培养了强大的研发队伍,全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家电等产品。

发展技术的同时,利隆不忘质量是产品的“灵魂”,公司设立质量监管部门,成立消费者维权中心,切实做到“以产品为核心,以质量求发展”。公司获得行业广泛认可,并荣获“最具持续发展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了满足利隆公司日益快速的发展,公司大力筹划实施建设利隆能量科技产业园二期工程,园区占地面积120亩,建筑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规划工期3年。建成后将拥有高科技产品生产基地、技术研发中心、培训教育基地、大型会议中心等基础设施,将成为天津市静海区新的地标式建筑群落。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培训教育、市场营销于一体,本着立足天津、覆盖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开设了分公司和体验中心。利隆控股子公司无锡市天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为公司主打产品生产基地,与总部一起形成一条贯通南北的生态供应链。

利隆公司核心品牌盛利隆、能量家庭、天足,以阳光、空气、水、食物四大基石为主线,遵循天然、健康、科技的原则,帮助消费者实现整体家庭生活的健康升级、品质升级,研发生产出频谱屋(桶)等多系列产品,为打造能量家庭提供了全方面的健康解决方案。

利隆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全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家电等产品。发展技术的同时,利隆不忘质量是产品的“灵魂”,公司设立质量监管部门,成立消费者维权中心,切实做到“以产品为核心,以质量求发展”。

为了满足利隆公司日益快速的发展,公司大力筹划实施建设利隆能量科技产业园二期工程,将成为天津市静海区新的地标式建筑群落。

主要产品:盛利隆远红外频谱能量桶(屋)

服务电话:400008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