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亚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asiangreat.com

上海亚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和研发的时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武汉宝齐莱商贸有限公司和湖北宝雅服装有限公司是集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女装企业,公司年产服装150多万件,产值过亿。公司专注于女式时装和职业装的中高端市场,是国际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OEM和ODM重要供应商,目前正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女装品牌BECOLOR,全面实施公司集团化的转型升级战略。公司以独家定制高级女装以及全国销售自主品牌服饰,并研发设计出独具特色的服装。我们的服装集活力、时尚、魅力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研究开发自主品牌女装,品牌定位于优雅、时尚、科技感和亲民特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设计和研发为核心,目前对碳纤维发热原件进行研发。公司产品是在原有的碳纤维发热体原件上做开发,研发出具有亚厚特色的自主碳纤维发热体服装。产品使用的是原装进口的碳纤维发热体,在通电发热之后,碳纤维会自动释放远红外线波,对人体起到远红外保健和理疗作用,促进和改善血液循环、舒缓背部酸痛、减轻肌肉组织疲劳,对日常生活、工作学习压力大的人群,具有缓解作用。其碳纤维加热条由布块包裹,使碳纤维发热件可方便地与服装本体一同水洗,不会影响服装本体的水洗。将其大面积分布于人体取暖部位,设计成发热服装,整件服装能在电池电量允许的时间段里产生大面积热量,因此特别适用于高寒地区有防寒需求的特殊作业服装,也适用于日常生活中的智能发热服装。

设计师的创新设计使BECOLOR女装的这款智能加热服装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充满了对消费者的负责与关爱,给你带来美与温暖的体验,让你风度与温度并存。

零下低温,时尚美丽与温度共存,用匠心做良心产品。

上海亚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和研发的时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女式时装和职业装的中高端市场,目前正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女装品牌BECOLOR,全面实施公司集团化的转型升级战略。公司秉持“质量第一,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体验为团队奋斗终极目标,创造拥有亚厚特质的原创服装。BECOLOR以经典、商务、时尚、优雅为概念,提供高品质和舒适度的成熟女装。BECOLOR将成为注重品质、适穿度、设计感等方面的高品质服装,以在各方面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和美丽为目标。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设计和研发为核心,目前对碳纤维发热原件进行研发,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将碳纤维发热原件的智能服装研发成果运用于设计产品中,开发出具有亚厚特色的BECOLOR自主产权产品。设计师的创新设计使BECOLOR女装的这款智能加热服装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充满了对消费者的负责与关爱,给你带来美与温暖的体验,让你风度与温度并存。

零下低温,时尚美丽与温度共存,用匠心做良心产品。

主要产品:BECOLOR碧罗套装、大衣、连衣裙、裤子、外套

服务电话:021-6998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