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

https://www.jma.cn

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美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建筑、工业、电子通讯硬件、建筑模板、汽车等领域。

坚美公司从1997年至今,先后建立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6大管理体系,以及通过低碳、Qualicoat、Qualanod及CE等四大产品认证。公司以领先的质量、技术和服务水平,使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分布多个经销网点。

迄今为止,坚美公司参与国家科研项目5项、主导制定国际标准1项、主导及参与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125项,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国际发明专利1件、国家发明专利34件、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二等奖、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一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及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荣誉。

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建筑、工业、电子通讯硬件、建筑模板、汽车等领域。坚美公司从1997年至今,先后建立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6大管理体系,以及通过低碳、Qualicoat、Qualanod及CE等四大产品认证。公司以领先的质量、技术和服务水平,使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分布多个经销网点。

我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建立从原材料进厂、生产制造过程、仓储及销售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经营过程中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控制和管理。我公司在全国30个省市设立了产品销售区域总代理商,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产品销售的区域总经销商。用户不仅在当地或就近距离就可购买到坚美优质名牌铝材产品,同时还可享受放心、可靠、优良的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坚美铝合金型材

服务电话:0757-8555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