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http://www.aosmith.com.cn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拥有145年灿烂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知名企业。依靠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水处理及锅炉制造商之一。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A.O.史密斯热水器及供热系统凭借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包括新启用的全球超级产研基地,总投资额1.8亿美元。

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水暖毯十一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包括新启用的全球超级产研基地,在华总投资额1.8亿美元。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水暖毯十一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A.O.史密斯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的观点,在开拓中国市场的过程中,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采用美国及国际领先技术专注打造精品。以“全程服务、全面安心”为服务宗旨,并承诺:提供专业咨询、选型、设计服务;提供专业安装系统服务;提供专业的热水器整机保养服务。

主要产品:A.O.史密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热泵热水机、壁挂热水/采暖炉

服务电话:400828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