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霸州市京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cnjhgs.com

霸州市京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霸州市东段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北京、天津、雄安新区中心地带,紧邻保津高速公路、廊泊公路和112国道,濒临天津港、首都机场、天津机场和京九铁路,地理位置优越,公路、铁路、海运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1993年,总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年产值百亿元,员工2000余人,是专业生产镀锌带钢、镀铝锌板、彩涂钢板、镀锌焊管、冷轧薄板、热镀锌板、无花镀锌板、建筑彩涂板、家电彩涂板和印花板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公司通过雄厚的技术力量、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信誉及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与国内外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批量出口至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俄罗斯、土耳其、秘鲁、希腊、泰国、韩国、菲律宾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渐形成了稳固的销售网络。

“厚德载物,天地京华”,京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邢二台先生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和海内外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有品质才有市场,有改善才有进步”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日益壮大。

霸州市京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专业生产镀锌带钢、镀铝锌板、彩涂钢板、镀锌焊管、冷轧薄板、热镀锌板、无花镀锌板、建筑彩涂板、家电彩涂板和印花板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好的产品质量取决于优质的原材料及精细的生产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有质量才有市场,有改善才有进步”的经营理念,并郑重承诺:京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精品彩板质保15年。公司拥有独立的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分别对原料验收检验、过程质量监管以及成品质量检验。公司中心化验室已建设成为一个拥有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和现代化设备仪器的试验分析机构,通过先进的检测仪器、技术过硬的分析人员,对生产过程中及镀锌成品、彩涂成品进行各项性能检测,进一步确保检验结果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我们将笃行勤勉,恪守诚信,充分依托品牌和专业优势,运用领先的产品技术和管理经验,致力于客户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不断超越自我,铸造常青基业。

主要产品:京华镀锌带钢、镀锌钢板、镀铝锌钢板、建筑彩涂钢板、建筑板材、家电钢板

服务电话:0316-5680777 5680111 56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