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亿都川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yiduchuan.com

北京亿都川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集贸易、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产品涵盖西服套装、各类工装、军需被装产品及出口加工类服装等。公司是“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军队定点生产企业、警服生产目录企业,也是卫生局、国、地税等机关团体、企业单位的服装定点加工企业。公司自创“亿都川”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服装选料精湛、工艺先进、做工考究,男装款式潇洒沉稳,女装式样端庄简洁。公司拥有独立进出口权,服装加工出口业务一直是公司利润的重点,多年的出口业务炼就了企业过硬的产品质量。

2006年6月,为实现产能升级,公司迁至顺义聚源工业基地,固定资产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2500余人,拥有4个现代化的生产车间,10条服装生产线,2100余台全套日本和欧美的进口制衣及整烫设备,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服装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达200万件(套),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之一。

品牌建设方面,北京亿都川赞助了在北京地区收视率极高的专题栏目,从十几年前的《法制进行时》、《法制编辑部》到现在的《养生堂》,主播人员服装均由亿都川设计制作,这使亿都川品牌的美名和高档西服形象家喻户晓。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北京亿都川全面强化“亿都川”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致力把“亿都川”品牌打造成“亿万人都在穿”的国际知名服装服饰品牌。

北京亿都川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集贸易、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产品涵盖西服套装、各类工装、军需被装产品及出口加工类服装等。公司自创“亿都川”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服装选料精湛、工艺先进、做工考究,男装款式潇洒沉稳,女装式样端庄简洁。公司拥有独立进出口权,服装加工出口业务一直是公司利润的重点,多年的出口业务炼就了企业过硬的产品质量。

2006年6月,为实现产能升级,公司迁至顺义聚源工业基地。近年来,公司全面强化“亿都川”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致力把“亿都川”品牌打造成“亿万人都在穿”的国际知名服装服饰品牌。

不断完善与提升客户服务是亿都川人的不懈追求。VIP客户10天定制周期、高级客户的附加量体服务、特殊需求的专属设计、配套时尚商务女装定制、多种工艺的人名刺绣、门店微型CAD激光裁床配套快速制版服务等,为客户提供整套的高级定制一条龙服务体系。

主要产品:YIDUCHUAN高级定制、团体工装制作、校服、针织产品制作

服务电话:010-6940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