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ongdianzi.com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是长虹集团专为智慧城市行业及相关产品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践行长虹集团智能化战略,依托集团在软硬件、互联网上的技术优势,承担着长虹集团智能化战略的转型落地,并致力于智慧城市相关智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面向全球提供先进的智慧城市产品和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在智慧城市方面,长虹电子系统公司与中科院物联网中心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开展战略合作,从顶层规划到建设运营联合打造“1+3+N”的“智慧城市一站服务”模式(一个城市大数据中心,智慧政府、智慧产业、智慧民生三大平台,N类智慧城市行业应用)。公司在数字视频技术、网络技术和专业显示终端等领域拥有众多研究成果和国家专利,并与多家国际著名公司保持长期密切合作,融合行业最新技术成果,致力于智慧城市中的产品应用。长虹凭借技术创新和军工品质保证,连年入选“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大屏幕显示十佳品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等荣誉;产品成功应用于全国的政府机关、市政场馆、政法军警等各个领域;公司建设实施的多个大型“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项目,均成为行业重点示范工程。

未来,长虹电子系统公司将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优势,以“创新求生存,专业出效益”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研发生产出更多更先进的安防产品,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的信赖和尊敬;并为构建安全、便捷、稳定、宜居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是长虹集团专为智慧城市行业及相关产品成立的控股子公司。多年来,公司践行长虹集团智能化战略,承担着长虹集团智能化战略的转型落地,并致力于智慧城市相关智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面向全球提供先进的智慧城市产品和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长虹电子系统公司建有现代化的生产线,拥有先进的试验及检测设备;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全线产品拥有3C认证和公安部权威检测报告;同时通过遍及全国的物流体系及服务网络,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快捷、满意、周到的服务。

为满足客户需要,长虹电子系统公司不断地获取行业最新信息和学习行业的知识,依托强大的技术、资源优势,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不断开发新产品,以优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满意的服务,为中国安防业做出长虹的贡献。

主要产品:LED显示屏、平板LED显示单元(COB)、LCD拼接单元、监视器、DLP拼接单元、图像处理器、数字标牌

服务电话:0816-83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