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

http://www.jxfalu.com

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型材研发、制造、营销及品牌营运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位于世界动感之都南昌安义工业园区,占地120亩,是江西省大型的铝型材生产基地,年产铝型材超过5万吨。公司紧靠昌九高速公路,距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仅20分钟的里程,至南昌市区5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利、厂区环境优美。

金鑫发铝业注重“务实经营、诚信治企、以质取胜、以人为本”,目前拥有先进的挤压生产线16条、铝锭熔铸炉4台、喷砂线2条,拥有从模具制作、阳极氧化、着色、电泳涂装、静电粉末等全套生产线,同时还凝聚了一支由各类专业人才组成的高素质、高技能、高效率的营运团队。公司为达到追求“零缺陷”的产品方针,先后从日本、德国引进了高科技检测仪器,设立了能独立行使权利的质量管理部门,严格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及国家标准GB5237-2008组织生产,并于2010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金鑫发铝业生产的铝型材产品规格齐全,主要品种有各种氧化、超强电泳涂装、彩色粉末喷涂、喷砂电泳涂装、断桥隔热的推拉窗料、平开窗型材、地弹门型材、玻璃幕墙型材、办公家具型材及各种工业用材,并可按图按样定做各种特殊型材,热情欢迎广大客户来函来样订货。

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型材研发、制造、销售及品牌营运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为达到追求“零缺陷”的产品方针,公司先后从日本、德国引进了高科技检测仪器,设立了能独立行使权利的质量管理部门,严格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及国家标准GB5237-2008组织生产,并于2010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关键,金鑫发铝业严格监控每一道生产流程,以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企业发展的稳定性。金鑫发铝业始终坚信,只有严格的企业管理、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技术人才和高素质的员工团队,才是产品品质根本的保障。做顾客满意的产品,是金鑫发铝业所坚持不变的唯一目标。

金鑫发铝业以“实现人生价值、增进人民福祉”为企业最高使命,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企业品牌形象,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一流企业。

主要产品:虹鑫铝型材

服务电话:0791-834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