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gz-zr.com

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创于2014年3月,是集纸尿片、纸尿裤、学步裤、卫生巾等专业婴幼儿产品及女性卫生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公司总部设于广州市白云区物流重镇——太和镇,交通便利,物运资源成熟发达。公司目前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现拥有榄菊、亲抚、雀仔、小河马、天使佩琪、米奇特工、花田美肌等婴儿纸尿裤及卫生巾品牌,所有产品投入市场均获得广大经销商、客户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及青睐。

随着业务量不断扩大,位于江西省吉安市的中柔日用旗下全资分工厂于2017年建成投产,自有生产厂房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一期投资5000万,配套十万级全新现代化无尘无菌车间及多条先进的数控全自动化婴儿纸尿裤生产线,除建立强大的管理团队外,还精心打造了一支规模达500人,包括研发、设计、生产、品控、运营、仓储等多个环节的专业团队。目前,中柔日用通过不断地引入世界先进生产设备、高端研发运营人才以及优质原材料,已开发出适合婴幼儿使用的高品质纸尿裤、纸尿片、学步裤等多系列产品,年产能4亿片,产品惠及全球。

公司拥有追求卓越、敢于创新、严格控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及先进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抚育新一代的健康成长及呵护女性健康。丰富的研发经验结合产品人性化设计、高品质原料、自动化生产,还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及售前、售后保障,为婴幼儿及女性提供了安全、卫生、舒适和高品质的产品。立志打造国内高标准的纸尿裤生产基地以及国民优质放心纸尿裤、女性卫生日用品第一企业。

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创于2014年3月,是集纸尿片、纸尿裤、学步裤、卫生巾等专业婴幼儿产品及女性卫生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公司目前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现拥有榄菊、亲抚、雀仔、小河马、天使佩琦、米奇特工、花田美肌等婴儿纸尿裤及卫生巾品牌,所有产品投入市场均获得广大经销商、客户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及青睐。

公司一切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始终坚持以“品质第一,服务第一”为用户创造价值。公司拥有追求卓越、敢于创新、严格控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及先进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抚育新一代的健康成长及呵护女性健康。丰富的研发经验结合产品人性化设计、高品质原料、自动化生产,还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及售前、售后保障,为婴幼儿及女性提供了安全、卫生、舒适和高品质的产品,立志打造国内高标准的纸尿裤生产基地以及国民优质放心纸尿裤、女性卫生日用品领先企业。

主要产品:亲抚、榄菊、花田美肌纸尿裤、学步裤、纸尿片、湿纸巾,花田美肌卫生巾

服务电话:0757-888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