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noposion.com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农业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农药制剂领域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15)。诺普信企业于1999年9月成立,目前注册资本为9.15亿元。2018年,诺普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084亿元,净利润3.299亿元。

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领先、产品数领先、品种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及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拥有“诺普信”、“瑞德丰”、“标正”等多个全国性品牌,其中“诺普信”、“瑞德丰”两个品牌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产品销量排名连续十多年来在全国农药制剂行业名列前茅,2011年至2017年度,“诺普信”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农民喜爱农药品牌”。

公司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以全品种农资分销为切入点、以植保技术服务为纽带,致力于打造遥遥领先的农资分销和农业服务区域性平台,多年来,公司构建了业内覆盖度广泛、紧密、贴近农户的全国性营销网络及技术服务组织,拥有2000余名(全国高校毕业生)技术营销人员,聚集作物、聚焦服务。

经过几年的迭代、升级,诺普信已从简单供应农资产品的农业服务1.0时代,到作物种植全程解决方案的农业服务2.0时代,再到特色作物全产业链服务的农业服务3.0时代,实实在在地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农业服务发展之路。未来,诺普信也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之心,将“创建中国遥遥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成为员工奋斗的乐园”作为企业愿景,为实现“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的伟大使命而奋斗不息。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农业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以全品种农资分销为切入点、以植保技术服务为纽带,致力于打造遥遥领先的农资分销和农业服务区域性平台。

为迎接新的时代,企业勇于创新,2013年提出了工作于农户,服务于农户,致力于将全国优秀的农药制剂商,打造成为遥遥领先的农业服务商。2015年,企业勇立潮头,孵化了“田田圈”平台,全面发力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司与全国各区域优秀经销商深度合作,联盟发展,依托“田田圈”所构建的分布全国的“县级区域分销服务平台”,依托田田云所构建的线上信息化及互联网平台,并与农村金融、农业保险、智能农机、农业服务组织等相关涉农机构结盟合作,多维度服务广大农户。

未来,诺普信也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之心,为实现“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的伟大使命而奋斗不息。

主要产品:诺普信、NPS、稼酷、锐宁、稳保、曼护、翠喜、欧赞、智帅、满优农药制剂

服务电话:0755-2997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