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yfgt.cn

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8月,主要从事钢铁冶炼、地产置业、市政服务、金融投资、贸易物流、文化旅游、颐养养生、教育产业等。下辖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山东兖矿国际焦化有限公司、山东永锋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永通实业有限公司、山东黄河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山东永锋科技有限公司、齐河永通供热有限公司、山东永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香港永通兴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投资参股了中泰证券、鲁证期货、万家基金、德州银行等金融机构。公司为山东省百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构筑了主辅业齐头并进、上下游产业对接延伸的良好格局,成为以“创建绿色、创新、数字、可持续的人文永锋”为企业愿景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装备配置先进,引进了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日本等全球先进的钢铁冶炼和深加工生产线,形成了优质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主要产品和经营商品有:热轧带肋钢筋、高速线材和机械制造加工用精品钢,以及民用商品住宅、焦炭、渣微粉、气体制品、钢铁及焦化生产过程副产品、自保温砌块、混匀矿、进口矿和进出口服务、物流运输服务等。其中主导产品热轧带肋钢筋为“山东名牌产品”,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被评为“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高强钢筋”“绿色产品”等相关认证。

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与北科大合作成立了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分中心”;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合作,联合成立了“精品建筑用钢永锋研发中心”,开展高强度钢筋的开发与推广使用,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和核心技术。

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围绕钢铁、地产两大支柱产业,稳慎多元延伸,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突出产业链价值增值,发挥资本运营作用,做到因势而动,在钢铁、地产、产业园和资本运作四个维度,加速战略性业务布局与发展,将集团公司打造成“四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8月,主要从事钢铁冶炼、地产置业、市政服务、金融投资、贸易物流、文化旅游、颐养养生、教育产业等,构筑了主辅业齐头并进、上下游产业对接延伸的良好格局,成为以“创建绿色、创新、数字、可持续的人文永锋”为企业愿景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是其下属企业。

永锋集团装备配置先进,引进了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日本等全球先进的钢铁冶炼和深加工生产线,形成了优质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先后与美国麦肯锡、美国美世、台湾丰田、德国巴登钢厂结成战略伙伴,引入卓越运营体系和精益管理系统,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和提升。

在未来发展中,永锋集团将围绕钢铁、地产两大支柱产业,稳慎多元延伸,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突出产业链价值增值,发挥资本运营作用,做到因势而动,在钢铁、地产、产业园和资本运作四个维度,加速战略性业务布局与发展,将集团公司打造成“四位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主要产品:永锋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

服务电话:0534-575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