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

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前身为大理州大凯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8年,于2003年技改异地搬迁至大理州漾濞县顺濞镇哈拉左村。公司地处大保高速及320国道之间,距大理市仅有40公里,十分便捷,环境优越。目前公司注册资金3900万元,占地71305.6平方米,在职员工300多人,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证书。

大钢钢铁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型号有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含钢坯):普通热轧钢筋HRB400 8mm-10mm(盘卷),HRB400、HRB400E 12mm-25mm(直条);热轧光圆钢筋HPB300 6.5mm-10mm(盘卷)。公司产品投放市场广阔且深受客户欢迎,销售至滇西八地州各地区,并远销西藏、四川、缅甸各地。2005年以来,多次被大理州人民政府、漾濞县人民政府授予“先进私营单位”“中小企业贡献奖”殊荣。

自成立以来,大钢钢铁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信誉、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求效益”的质量方针,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从原材料进厂开始,对生产环节各个工序进行了质量跟踪把关,确保每个工序均处在质量受控状态,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

大理大钢钢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信誉、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求效益”的质量方针,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从原材料进厂开始,对生产环节各个工序进行了质量跟踪把关,确保每个工序均处在质量受控状态,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

质量诚信承诺:为保障我公司产品质量安全和质量诚信,保证广大消费者利益,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公司承诺如下:1.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产品标准的要求,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2.保证在生产中严格控制关键工序,并设立关键工序控制点,从生产过程控制质量。3.保证产品出厂前严格检验产品质量,产品的出厂合格率达到质量目标要求。4.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做到有据可查,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5.保证产品的售后服务,出厂时向客户出具质量证明和三包承诺书及产品质量责任承诺。当产品出现质量缺陷时,立即对产品进行召回,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履行社会责任。

主要产品:UKG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

服务电话:0872-77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