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冶市宏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hbhongtaigroup.com

大冶市宏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世界青铜文化发祥地,有“江南明珠”之称的大冶市城区,交通十分便利,现有员工2300余人,公司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型材和各种工业型材(广泛用于火车、汽车、飞机、家具和各类工程机械)。下设五家分公司,拥有48条挤压生产线,6条氧化着色、电泳涂装生产线,1条立式氧化生产线,2条断桥隔热生产线,2条卧式和2条立式粉末喷涂线,8条木纹生产线,1条氟碳喷涂生产线,1条模具生产线,年产铝材9万吨,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铝型生产企业。

宏泰铝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已获得115项国家发明专利,有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30人,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开发-模具设计、制造-型材挤压-表面处理-技术检测的一条龙服务。同时可按客户不同技术要求组织生产,能快速准确提供银白、白砂、电泳、喷涂、断桥隔热、手感木纹等十多个品种,65H、72A、76三代、80B、85H、95H、728B、828J、858C、878C、988、MH768、2003、2008、2788等300多个系列产品。销售面已扩大到中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深受客户好评。

“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回报社会”是公司的宗旨;“科技为先,质量为上,诚信为本,满意为标”是公司奉行的原则,宏泰铝业以创新为动力,视质量为生命,坦诚待人,务实发展。公司建立了现代的企业管理体制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被评为“湖北名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著名商标”和“AAA信用企业”。企业在2002年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又顺利通过了CQC的复审核。

宏泰铝业长期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合作,引进新理念、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沿着发展、巩固、提高、创新的道路,将企业做大、做强、做新、做久。

大冶市宏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技术革新和人才培养,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历经了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坚守信念、永葆激情、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时至今日,已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水平。为国内外客户不断提供优质产品,深受客户的赞誉和好评,成为了华中地区最大的铝型材生产基地。

一路走来,我们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精益求精,以钻石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厚爱,使公司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茁壮成长和飞速发展,我们的产品结合高新科技并融入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将文化融入产品,为人类创造一种内外兼修、神形兼备的文化产品。

我们信奉:宏泰人百年只做一件事,就是“虹泰”品牌。我们依靠优良的品质和高效贴心的服务,立足市场并不断的发展壮大。我们要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精诚结交天下朋友,与朋友心相印、情相系、手相牵,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主要产品:虹泰建筑铝合金型材

服务电话:400116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