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dooya.com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门窗电机制造商,主要生产智能窗帘电机、管状电机、百叶帘电机、垂直帘电机、开窗机、卷帘门电机、控制系统及配件等产品。

杜亚机电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厂房面积9.5万平方米,现有2600多名员工,2018年销售收入15.5亿元人民币。公司在整个日常运营过程中全面推行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作,确保长期稳定的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杜亚机电公司产品在中国市场主要以DOOYA品牌进行销售,海外市场主要以OEM销售为主。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科学、健康的管理模式保证优质的产品。产品已拥有CE、VDE、TUV、GS、NF、UL、FCC、RoHS、CCC等多项国际性安规认证,可满足全球范围内客户对各种安规认证的强制性要求。公司拥有先进的测试实验室,并通过美国UL、德国莱茵TUV、德国南德TUV、美国ETL认证,成为相关认证公司的合作实验室。

杜亚机电公司引进了领先的U型生产线,减少了在制品的堆积,流线化生产确保了每一站都有很高的制程合格率,是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公司还导入了ERP系统,使整个交货周期大大缩短,交货时间更精准。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门窗电机制造商,主要生产智能窗帘电机、管状电机、百叶帘电机、垂直帘电机、开窗机、卷帘门电机、控制系统及配件等产品。

杜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科学、健康的管理模式保证优质的产品。公司产品已获得中国3C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VDE、TUV认证、法国NF认证、美国UL、FCC认证、加拿大UL认证、沙特SASO认证、环保RoHS认证,杜亚也可以提供不同需求的OEM证书,以满足全球不同国家、不同客户对产品的安规要求。

杜亚每一台出厂电机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DOOYA电机质保五年品质保证、ISO9001认证说明杜亚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杜亚建有多个实验和老化测试基地,每年对多达几千套产品做连续14000次老化测试,确保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主要产品:杜亚牌智能窗帘、智能卷帘、智能罗马帘、智能蜂巢帘、智能开窗器、智能百叶帘、智能天棚帘FTS/FSS、智能卷帘窗、智能铝百叶、智能翻板百叶、智能遮阳蓬等

服务电话:400005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