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ianjigroup.com

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山西化肥厂,是国家“六五”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是成套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建设的第一套以煤为原料生产高效复合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三十多年来,企业积极消化吸收和利用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加大科技创新步伐,由原来单一的复合肥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化肥为主、集有机化工、煤炭深加工、精细化工等为一体,多产品、跨地域的综合性企业实体。目前,已形成年产45万吨合成氨、108万吨硝酸、90万吨硝酸磷肥(硝酸磷钾100万吨)、20万吨复合肥料、50万吨硝铵和26万吨苯胺的生产规模。

企业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实验室认可,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获国家五部委“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突出成就奖”。企业曾荣获山西省政府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质量管理卓越企业”等荣誉。2018年,公司荣登“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公司楷模榜”,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公司楷模榜—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称号,荣获“2018年度中国标准化创新奖”,企业被列为2018年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和中国磷复肥企业100强前列。

目前,企业正以特色肥料、硝基化工和新材料、新能源为发展重点建设产业新型化、产品多样化、产能规模化、品牌国际化的现代煤化工技术研发基地和新型煤化工产业集群。

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山西化肥厂,是国家“六五”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是成套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建设的第一套以煤为原料生产高效复合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三十多年来,公司积极消化吸收和利用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加大科技创新步伐,由原来单一的复合肥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化肥为主、集有机化工、煤炭深加工、精细化工等为一体,多产品、跨地域的综合性企业实体。

企业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实验室认可,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天脊牌产品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市场服务,产品市场覆盖华北、西北、中原、东北及华东等20多个省市。硝酸铵除在国内销售外,还远销澳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秉持“精精致致做产品,规规范范做市场,真真切切做服务”的理念,以“天脊品牌,中国品质”为品质发展目标,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产品生产技术和专业的农化服务为保证,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顾客需求和期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将顾客利益放在首位,真诚与广大客户、社会各界人士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主要产品:硝酸磷肥、硝酸磷钾肥、复合肥料、硝酸铵、多孔粒状硝酸铵、苯胺;商标:天脊

服务电话:0355-6891888 400653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