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汉帛服饰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hempelgroup.com

浙江汉帛服饰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是在浙江省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上城分局登记注册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其母公司汉帛(中国)有限公司,从一家传统服装生产加工企业起步,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中在生产技术、产品性能和研发水平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服装创造型企业。2006年以后,企业转型升级,从国外聘请知名设计师组成设计团队,并与服装科研院校进行战略合作,加强自主研发,加快技术与品牌创新,自主开发了HAILIVES、NANCY K、ARRTCO等数个品牌,并代理了LaFee MARABOUTEE、ARRTCO COLLECTION等国外品牌。

近年来,汉帛服饰秉承“客户第一,用心服务”的宗旨,依靠将国内自主品牌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在优良的产品品质的引领下,逐步建立起了成熟的销售网络,其产品已覆盖至全国大部分重点城市,拥有将近200家商场专柜。

汉帛服饰以诚信为本,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科技为手段,为市场配置高效的资源;以质量为根本,为产品塑造良好的形象。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重点,以安全为前提,对生产经营过程实行严谨、精细、科学的监督管理。严格质量管理把控机制,对每一批次的产品进行验收把关,并进行质量可追溯档案管理,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浙江汉帛服饰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重点,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建立起一整套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标准和退换货管理办法。加强对销售部门与门店工作人员的管理,将我们对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要求融汇到产品链的所有环节。

汉帛服饰坚持贯彻、落实国家《产品质量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以诚信为本,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质量为根本,对生产经营过程实行严谨、精细、科学的监督管理;严格质量管理把控机制,对每一批次的产品进行验收把关,并进行质量可追溯档案管理,为产品塑造良好的形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我们承诺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把客户服务深入到每个细节。客户只要发出一封E-mail,企业客户服务系统便会快速启动并高速运行,为客户提供从下单到货品交付全过程的服务,切实提升用户体验。

主要产品:NANCY K、HAILIVES品牌女装

服务电话:0571-8283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