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rightdairy.com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历了106年的发展,融合中西文化,逐步确立以牧业、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光明乳业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婴儿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在公司整体战略下,创造出众多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和优秀产品。其中,主要高附加值产品——“莫斯利安”、“畅优”、“植物活力”、“优倍”、“健能”的热销奠定了光明乳业中国高端乳品引领者的行业地位。

2016年光明乳业将企业愿景升级为“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以“创新生活,共享健康”为使命,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光明乳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光明即品味,它是修养、是底蕴、也是文化,是百年光明对品味的深刻理解,并将这种品味转化为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

2017年,光明乳业在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的指导下,制定了最严苛的光明乳业巴氏杀菌乳内控标准,全面实施“国家优质乳工程”项目,2017年12月16日通过了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的全面验收。这是对光明全产业链质量管理的再次提升,也是为了让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获得更多“优+倍”的活性营养与新鲜,是光明人为实现企业愿景“让更多人感受美味与健康的快乐”所踏出的最坚实的一步。2018年,光明牧业金山种奶牛场顺利通过“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场”评审;光明乳业随心订获2018年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是品牌的基石,是信誉的象征。光明乳业始终坚持追求零缺陷的极致管理和用户体验的质量理念,牢记“好牛好奶、滴滴精彩、天天新鲜、人人信赖”的质量方针。通过建立并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诚信管理体系,不断深化各种现代化管理方式,确保生产出安全、品质、营养的产品,追求顾客的满意到忠诚。通过坚决贯彻“良心做好奶、精心保生产、诚心铸品质、爱心报社会”的诚信方针,保障产品质量,捍卫“舌尖上的安全”。公司拥有千余辆“F”级最高标准冷藏车,五十多座规模化冷链物流中心,五万多平方标准化冷库,以科学的技术管理、信息化冷链管控、专业化队伍培养,打造冷链物流核心竞争力。光明随心订“送奶到家服务”是公司旗下的特色渠道,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每天为200多万个家庭提供更轻松、便捷的送奶到家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乳制品,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是全体光明人不懈的责任和永恒的追求。

主要产品:光明新鲜牛奶、新鲜酸奶、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奶酪、黄油等

服务电话:021-6217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