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作为一款东风标致旗舰级轿车,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传承了标致品牌的DNA和核心价值,它向标致历史上的经典车型致以崇高的敬意之后,又汇集了标致前沿的设计语言和核心的智能科技。这款车代表了东风标致未来产品的创新设计思维和驾控理念,也承载了东风标致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使命。2019年3月18日,这款让人瞩目已久的运动新潮座驾将在全国正式上市。

一眼入魂,新潮设计传承经典启迪未来

508L全新的外形让人一见钟情,但其设计原点却始于对经典的致敬。铭刻于车头最前端的508徽标,是设计师向其挚爱504 Coupe的崇高敬意,而角窗也特别采用了与504 Coupe同样的设计。LED仿生狮眼大灯,灵感源自于传承百年而又不断进取的“立狮”标识,它充满张力不怒而威,却又双目炯炯,饱含万物之王的热情与无限活力。

人车一体,科技驾控演绎速度激情

新一代508L首次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后悬架采用铝制横梁,减重达到15.1Kg。在该细分市场中,新一代508L搭载了同级少有的AMVAR可变悬架系统,提供了“舒适、标准、运动”三种的减震模式,悬架的响应时间低于20ms,反应更加灵敏积极,让人们更加全面地感受到这款车所带来的科技操控魅力。

一诺千金,匠人之心雕琢品质之实

新一代508L非顶配车型同样搭载1.8THP(400THP)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有着优秀的扭矩表现,1900rpm即可达到300N•m的扭矩峰值,同时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5500rpm,动力输出更加积极,换挡更加顺滑,与此同时,综合油耗低至6.1L/百公里。非顶配车型同样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全LED灯光系统、i-Cockpit唯我座舱等主流配置,在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基础上,也体现出东风标致势在必得的信心所在。

未来,东风标致508L的营销上也传递出了极为清晰的思路,从市场特性、消费者特征的变化入手,未来的营销策略锁定在圈层营销和体验式营销两种方式之上。新一代508L正式上市后,科技驾控体验营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启,从步步为营到步步为“赢”。

作为一款东风标致旗舰级轿车,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传承了标致品牌的DNA和核心价值。它向标致历史上的经典车型致以崇高的敬意之后,又汇集了标致前沿的设计语言和核心的智能科技,代表了东风标致未来产品的创新设计思维和驾控理念,也承载了东风标致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使命。3月18日,这款运动新潮座驾将在全国正式上市。

一眼入魂,新潮设计传承经典启迪未来  铭刻于车头最前端的508徽标、角窗,是设计师向其挚爱504 Coupe的崇高敬意,LED仿生狮眼大灯,灵感源自于传承百年而又不断进取的“立狮”标识。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则彰显出前卫新潮,经典的狮爪LED尾灯设计视觉效果冲击力十足。

人车一体,科技驾控演绎速度激情  新一代508L首次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后悬架采用铝制横梁,减重达到15.1Kg;采用的博世ESP9.1集成众多先进功能,反应灵敏;夜视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0等黑科技的全面加持,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一诺千金,匠人之心雕琢品质之实  新一代508L搭载的法国国宝级劲浪音响历时3年精雕细琢而成,刹车盘、LED大灯总成、Nappa真皮座椅材质以及前防撞钢梁和后悬架等零部件,更展示出了新一代508L的潮流品质。

未来,东风标致508L的营销策略锁定在圈层营销和体验式营销两种方式之上,科技驾控体验营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启,从步步为营到步步为“赢”。

主要产品:东风标致5008、4008、3008、2008、508、408、308、301、308S系列轿车

服务电话:400887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