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冠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s://www.chinasoyo.com

深圳市冠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双软认证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蓝牙、UHF、VHF、2.4G、5.8G、WiFi数字无线音频、视频传输技术及物联网控制技术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数字无线音视频传输方案及物联网核心技术提供商,长期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无线音频、视频,数据传输、智能控制产品及方案。2013年5月,冠标科技正式挂牌,股票代码:660173。

冠标科技2009年进入教育行业和旅游文博行业,已成长为中国教育行业教学无线教学扩音系统的领先厂家及中国领先的展览展示智慧无线讲解及控制设备整体方案提供商,是专业音响、消费电子领域数字无线音频系列产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2017年冠标科技全新推出的多媒体智慧讲台一体机、多媒体会议讲台一体机,开创中国教育装备及智能会议装备之先河,而在全球率先推出的5.8G教学无线扩音系统,相信将会带来教育行业音频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在专业音响领域,冠标科技率先提出数字无线环绕的概念并率先推出相关产品,冠标旗下的高保真数字无线环绕功放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高保真家庭影院(为飞利浦高端家庭音响配套)的标准配置。目前,冠标科技以拥有的大量物联网、无线智能核心技术打造的系列产品进入了智能家居、智慧场馆、智慧旅游城市领域,以更激情、更开拓、更创新的姿态拥抱智能城市生活。

冠标科技目前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生产技术服务体系,员工人数达到180多人,在国内建立了23个驻外办事处,还成立了专注全球智慧旅游整体解决方案的广西冠标科技,深圳总部研发、生产办公面积达到6000平米。

冠标人,继承着荣耀与梦想,将以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使命,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执着钻研音视频传输技术,打造行业优质产品。

冠标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数字无线音视频传输方案及物联网核心技术提供商,长期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无线音频、视频,数据传输、智能控制产品及方案。

冠标科技始终专注于发展2.4G/5.8G/蓝牙/UHF数字无线音视频传输技术,冠标科技坂田工厂承接冠标科技的产品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1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覆盖八大应用领域:教育、旅游文博、专业音响、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慧场馆、智慧城市、智能办公。自成立以来,冠标科技始终秉承“诚信、团结、求实、创新”的精神,致力成为全球智能无线音频技术领军者,打造行业优质齐全的无线音视频和数据传输技术和产品,为智慧教育、旅游文博等作出积极贡献。

冠标人,继承着荣耀与梦想,将以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使命,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执着钻研音视频传输技术,打造行业优质产品。

主要产品:数字无线教育扩音设备、博物馆智慧讲解设备

服务电话:400807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