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市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wosen.com.cn

中山市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经过15年来的发展壮大,形成了目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档办公家具及酒店别墅家具产业化公司。旗下拥有沃盛、华旦、高卓、颂典四大品牌;八大生产制造基地、四大制造系统,总占地面积达25万余平方米,配备专业化的产品研发中心、国际化的产品检测中心,以及2000余高素质的产业人员。企业荣获中山市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家具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山市家具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其中沃盛品牌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

华盛家具作为办公家具行业先锋,同时也作为优秀的商用工程家具服务商,华盛家具的整体配套优势尤为突出,服务范围已经涵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证券、能源系统、通讯系统、教育系统等各大领域。作为中山市东升办公家具转型升级标杆企业,在模式及管理创新、研发创新、注重环保治理等方面起到引领及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华盛家具注重发展模式及经营管理理念的创新,紧紧围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思路开展战略布局,形成多品种、多品牌的全方位立体发展战略,已形成集团化、立体规模化的管理创新模式。

华盛家具秉承“同行业同类型 最高档次”的品质追求,企业自有实验检测中心诠释了华盛家具对严格管控产品品质的方法与态度。内部管理上推行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的深度结合,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达到“可视化、标准化、自动化”,创建一个统一的业务流程库,实现信息系统之间基于业务流程的集成。通过实施精益生产、实现闭环管理,实时获取生产制造、质量等反馈信息,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逐步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

中山市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办公家具、酒店别墅家具、软体家具设计、生产与服务的规模化大型企业,自创办之初就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为投资定位,以“优质产品、诚信服务、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经营理念,“同行业同类型 最高档次”的品质追求,现已专业性地开发出实用、经典、环保、时尚、性价不菲的沃盛、华旦、高卓、颂典四大办公家具品牌。

质量诚信承诺:1.严格遵守和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诚信经营;严格按相关产品的国际标准建立产品的质量标准并严格落实执行,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对关键过程进行严格控制,保证产品质量。2.保证用于产品检验的检测量具、仪器设备经过校准并有效,使所有质量检验活动严谨有效,并通过质量活动的记录,保证其具有可追溯性。3.公司借助ERP管理系统,实施产品序列号管理并具有可追溯性。4.公司承诺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售后服务,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的行为准则。

主要产品:沃盛、华旦、高卓、颂典牌办公家具、酒店家具

服务电话:0760-885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