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

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深加工和贸易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农业企业。公司地处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飞凤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86亩,总投资2亿元,日生产食用菌(油茶菇、羊肚菌、香菇、袖珍菇等20余种)菌棒30万袋、年产1亿袋,是目前国内食用菌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建有液态菌种生产车间、菌袋自动化生产车间、预冷车间、强冷车间、无菌接种车间、养菌车间、示范出菇园、食用菌产品精深加工车间和食用菌设备加工车间等设施。拥有多个高标准、规模化仿野生食用菌种植基地,年产鲜菇5万多吨。

公司成立有“贵州科学院贵福食用菌研究院”、“贵州省贵福食用菌培训中心”等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基地。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等各类人员300多人,其中微生物制(接)种32人、食用菌栽培168人、机电设备制造38人,技术力量雄厚。公司还与贵州省科学院、贵州大学、国家食用菌品种改良中心福建基地、西南科技大学生命工程学院、福建省农科院、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食用菌研究院等教学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贵州省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公司建立了试验基地。

公司秉承“立足玉屏,服务铜仁,面向全省,辐射周边”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全国领先的现代食用菌生产企业。公司采取“三统一分”,即统一提供菌袋、统一提供技术支持、统一产品(含废菌袋)回收,农户分户管理的生产经营模式,在保证农户的利益基础上,又解决了农户销售的后顾之忧,在全市食用菌产业得到飞速发展。目前通过“公司+基地+贫困户(农户)”的产业带动模式,使食用菌产业覆盖了全县贫困户4733户15469人,实现了户均收益5400余元,为推进贵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深加工和贸易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农业企业,日生产食用菌(油茶菇、羊肚菌、香菇、袖珍菇等20余种)菌棒30万袋、年产1亿袋。

公司秉承“立足玉屏,服务铜仁,面向全省,辐射周边”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全国领先的现代食用菌生产企业。公司采取“三统一分”,即统一提供菌袋、统一提供技术支持、统一产品(含废菌袋)回收,农户分户管理的生产经营模式,在保证农户的利益基础上,又解决了农户销售的后顾之忧,带动了全市食用菌产业的发展。

公司以“农林业有机废弃物-食用菌-生物有机肥-还田还林”的循环生产经营模式为发展理念,实现农业、产业良性循环,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高度统一。目前食用菌产业链上有10万吨农作物废弃物加工车间,1亿棒菌棒生产厂,1000吨食用菌深加工厂,20吨有机肥厂,为推进贵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主要产品:“蘑菇家”油茶菇、羊肚菌、香菇、秀珍菇等

服务电话:1893446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