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

http://www.newworld-daimaru.com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是黄浦区国资委、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著名老字号百货公司大丸松坂屋合作打造的高端精品百货店,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东段与河南中路交汇处,毗邻外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公司注册资本26.5亿元,于2015年5月15日正式开业。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分为地上六层和地下五层,停车泊位300余个,总建筑面积达11.8万平方米。拥有亚洲唯一的升龙旋转电梯,独一无二的开合式玻璃穹顶和巨型LED屏幕,国内百货行业最大中庭空间,及各类人性化的服务设施等。商场内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GUCCI、Tiffany & Co、Bottega Veneta、Salvatore Ferragamo、Burberry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开创了百货行业经营高端奢侈品的先河。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坚持“打造高端精品百货标杆,引领时尚生活品质地标”的企业愿景;围绕“商业为本、文化为魂、互动为带、商文并茂”海派经营文化,走创新营销之路,力推会员制营销;秉承“礼仪为先、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践行日式服务,着力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美容健身、培训早教、电竞游戏、文创体验等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商场,铸就“环境最美、品牌最佳、服务最好、文化最高”的百货新形象。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是黄浦区国资委、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著名老字号百货公司大丸松坂屋合作打造的高端精品百货店,于2015年5月15日正式开业。

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分为地上六层和地下五层,停车泊位300余个,总建筑面积达11.8万平方米。拥有亚洲领先的升龙旋转电梯,独特的开合式玻璃穹顶和巨型LED屏幕,国内百货行业领先的中庭空间,以及各类人性化的服务设施等。商场内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GUCCI、Tiffany & Co、Bottega Veneta、Salvatore Ferragamo、Burberry等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开创了百货行业经营高端奢侈品的先河。

我们坚持“打造高端精品百货标杆,引领时尚生活品质地标”的企业愿景,围绕“商业为本、文化为魂、互动为带、商文并茂”海派经营文化,走创新营销之路,力推会员制营销;秉承“礼仪为先、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践行日式服务,着力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美容健身、培训早教、电竞游戏、文创体验等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商场,铸就“环境最美、品牌最佳、服务最好、文化最高”的百货新形象。

经营范围:商业零售服务

服务电话:021-697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