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赛洛兹建材有限公司

http://www.cerlords.com

佛山市赛洛兹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1月,力求改变建陶行业的旧有模式和竞争规则,释放装饰产业链的系统协同效应,致力成为美化生活空间的传播者,旗下拥有高端品牌——赛德斯邦。

赛德斯邦是传承东西方陶瓷文化的建材高端品牌,品牌英文名称Cerlords,寓意赛德斯邦是享受多彩、写意、尊贵的质感生活的倡导者、提供者、推广者。公司注重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利用自身的原创工艺技术和原创设计理念赋予产品更加丰富的文化内涵、更加完善的配套配饰以及艺术在产品中的应用。

公司行业原创既有木的纹理、石的质感和玉的温润三者相结合的高仿真全抛釉“木化玉”瓷砖,一举成为消费者也买得起的“国宝”。木化玉系列产品集木之精华,石之气质和玉之神韵于一身而备受消费者青睐,木化玉系列产品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产品,其产品规格齐全,花色丰富。木化玉系列产品以精气神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健康、和谐并充满原质生活自然情调的家居环境,以让客户的心灵得以安顿,将自己从生活烦恼中解放出来,抛开世间繁华浮躁,融入宇宙的安宁为公司己任。

2017年底,公司隆重推出至柔石,轰动业界。至柔石是赛德斯邦和意大利爱戊斯(Amos)联合研制的鼎力之作,它融东方的儒释道文化和西方的工匠与创新精神、收亮光砖之高调明艳和亚光砖之低调内敛于瓷砖之上,采用意大利卡罗比亚Colobbia缎光釉/干粒釉,触感如同绸缎般细腻顺滑,光泽度在20°至50°之间,达到无光污染的装饰效果,具有完美的质感和光感,并具有超强防污性,至真、至纯、至美、至柔,带来超乎想象的美居感受!

“让世界重新想象”,是赛德斯邦的经营理念,赛德斯邦将用创意整合建材行业的资源,力求改变建陶行业的旧有模式和竞争规则,以创新的商业模式构筑强大的发展竞争力,立志成为建材行业创意经济的探路者和引路人。

佛山市赛洛兹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1月,力求改变建陶行业的旧有模式和竞争规则,释放装饰产业链的系统协同效应,致力成为美化生活空间的传播者,旗下拥有高端品牌——赛德斯邦。

质感生活大师,是业界和顾客给予赛德斯邦的评价。“创新的产品,创新的设计”是赛德斯邦创业理念,致力于提供高品味、高品质陶瓷产品,设计出世界一流水平的展示风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赛德斯邦国际的、现代的、自然的、超乎想象的质感生活。赛德斯邦形成了至柔石、大理石、木化玉、木风华、水泥风、负离子瓷砖几百个花色品种的产品体系,并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度,不断推陈出新。

公司一贯秉承“以质量求生存”的质量方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严把产品质量关,建立产品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控制、技术保障、生产过程控制、销售环节控制等各个环节加强质量控制与保证,为客户提供放心产品。

主要产品:“赛德斯邦”至柔石、大理石、木化玉、木风华、水泥风、负离子瓷砖等建筑陶瓷

服务电话:0757-8253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