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

http://www.fjclled.com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是专业LED显示屏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可为客户需求应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总注册资金1亿元,员工逾450人,建筑面积32530平方米,厂房面积27306平方米,拥有占员工总数12%的专业技术队伍、优良的销售团队及完善的售后体系。公司配备了国内外自动化科技程度最高、自动化设备最齐全的生产线,使得LED显示屏的生产由原始的劳动密集型手工插件转换为自动化设备生产,效能提升了5倍,通过高速度、高精度、高智能设备的生产模式,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由于生产规模的逐年扩大,企业用工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目前企业生产基地已成功解决了当地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企业年纳税额超1000万元,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新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规模庞大的生产体系,使得企业年产能高达1800万张模组,年产能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公司可为全球客户提供LED单色系列、户外表贴全彩系列、室内表贴全彩系列产品。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年产能位居行业前茅,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创造了LED行业的奇迹!

目前,企业通过了RoHS、CE、UL、IP65、FCC、ISO9001:2008、3C、ISO14001、ISO18001等国际国内多项认证。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成功推出了凹凸面罩、热铆套件、单面恒流等三十多项专利技术,先后被授予“福建省电子行业百强企业”“福建金融行业IT产品首选品牌”“漳州国家节能照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福建省著名品牌企业”“福建省品牌企业”“2013年-2018年纳税大户”“经济贡献奖”“十佳户外广告及场馆应用屏品牌”“十佳LED显示屏渠道建设品牌”“漳州市知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再次彰显企业品牌实力与价值!

2019年,公司以“革新、赶超”为主题,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致力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是专业LED显示屏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可为客户需求应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6日,新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规模庞大的生产体系,使得企业年产能高达1800万张模组,产值近5.7亿元,年产能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室内外LED单双色系列、户外表贴全彩系列、室内表贴全彩系列产品。同时,企业通过了RoHS、CE、UL、IP65、FCC、ISO9001:2008、3C、ISO14001、ISO18001等国际国内多项认证。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开拓,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区域建立了34家省级经销商,368家专营店,并在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35个国际区域建立了数百家代理商。企业电子商务渠道亦蒸蒸日上,至今已有网络代理商逾300家,通过网格状的营销方式覆盖全国各地,快速及时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主要产品:海峡彩亮LED显示屏

服务电话:400605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