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科暖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knfloor.com

石墨烯是一种由单层碳原子构成的片状结构新材料,它是已知的世上最薄、最坚硬、导热性及导电性最好的纳米材料,被誉为是颠覆未来的一种战略性新兴材料。曾有人断言,如果说20世纪是单晶硅的世纪,那么21世纪就是石墨烯的世纪。从2004年石墨烯被发明到2013年属于石墨烯技术的研发期,以发明者获得诺贝尔奖为标志达到顶峰。从2014年开始进入产品导入期,石墨烯在产品中应用概念不断出现,产品导入期有多长时间,有待于观察,有待于全社会各行各界共同的努力。

国内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等为代表的高校、科研单位对石墨烯开展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发,并涌现出一大批相关企业,石墨烯产业化发展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2013年7月,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同时,江苏、浙江、深圳、上海、山东、福建、辽宁、重庆、黑龙江与中科院等机构以多种形式协同创新,纷纷建立了产业技术联盟,促进了创新资源优化组合和创新产业化进程。2013年底,中国石墨烯标准化委员会宣告成立,中国石墨烯研究及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启动,该服务平台主要为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相关单位提供专业的石墨烯性能检测与结构表征服务。

也正是在2014年,科暖创始人阮春波先生通过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前瞻性思维,决定将石墨烯新材料和电采暖相结合,组建科研团队投入大量资金,潜心研发出了全国第一款石墨烯电采暖暖通类产品并于2015年3月申请专利。2016年,公司将总部设立在江苏省盱眙经济开发区国槐大道16号,总面积25000平方米。公司分别设有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四大中心,其中公司配套研究所拥有高级研究员12名(高分子材料学博士一名),专业致力于纳米石墨烯材料在采暖和养生方面的应用和探索,目前公司已获得19项国家专利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已建立起了一批初具规模的实验室,产生了一批较高水平的科技成果。通过清华大学、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研究所等单位战略合作,突破关键技术难题以及在应用领域实现突破,从原木材的选择、石墨烯的应用、热压制作参数、热暖芯功率、温度确定,到试生产、中试直至量产提供全程指导服务。江苏科暖专家团队已为本技术的推广设计生产了相关链接、温控、限温、电安全等各种配套产品,以确保石墨烯发热地板/瓷砖/墙暖画使用中的安全稳定性,率先建立一条完整的石墨烯研发、生产、应用的全产业链。秉承“科技为本,创新为源”的经营理念,科暖石墨烯电采暖系统及材料产业以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为发展方向,以节能、环保、高效、安全为产品特点,引领我国电采暖及新材料行业发展潮流。

公司引进全套进口设备,在国内具有独立的生产线和研究院,前期投资已过亿元。目前,公司的科研技术、机器设备、产量等均居国内首列。科暖科研团队历经多年精心锤炼,多项石墨烯电热产品相继问世,取得了高效、节能、低碳、安全的“热能转换”突破性成果,并顺利进入民用领域,将为实现“让全世界人民都能享用热暖芯的温暖”这一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研发生产的石墨烯墙暖画,丰富了客户取暖的选择,只需一幅幅艺术美观的装饰画,便可轻松实现自主采暖,智能化的因需操控方式,更加省电节能,而且是独立发热体安装简易,基本无后期保养维护的麻烦,被广泛用于高档别墅、私人会所、幼儿园、宾馆政府、养老院、养生馆等场所,广受消费者青睐;更是顺应国家节能减排,低碳采暖的大政策。

公司愿以一流的研发团队、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生产、一流的服务,同国内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铸辉煌!科暖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进行招商合作,诚邀各投资合伙人共创财富未来!

江苏科暖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石墨烯热暖芯能源研究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获得19项国家专利,率先建立一条完整的石墨烯电采暖研发、生产、应用的全产业链。秉承“科技为本,创新为源”的经营理念,以节能、环保、高效、安全为产品特点,引领我国电采暖及新材料行业发展潮流。

服务承诺:1.科暖石墨烯电采暖系列产品通过国家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CCC认证及CE证书等,具备各项国家检测报告且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承担产品责任险2.免费为顾客提供专业指导建议,免费设计产品组合,保证顾客买到称心如意的科暖石墨烯电采暖产品。3.免费为顾客提供上门勘测设计服务,以保证顺利安装。4.公司制定了完善的安装手册,工作人员在安装施工时必须严格按照本规范要求的操作规程安全施工,以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保证工程的质量。5.为用户开具售后服务卡,建立完善客户档案,掌握用户的使用情况,对用户定期进行回访,保持沟通,安装后一个月内电话回访,售后定期上门回访。6.设立“真诚维修专线”,全天候为用户解决维修问题。7.用户对科暖的售后服务有任何不满,都可以通过“服务监督电话”进行投诉,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解决,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主要产品:“科暖”石墨烯电热地板、石墨烯墙暖画、石墨烯取暖器等石墨烯电采暖产品

服务电话:400878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