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龙口市卓琛建材有限公司

http://www.ytzhuochen.com

龙口市卓琛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龙口市,公司是铜铝复合系列散热器、铜铝复合卫浴系列散热器的专业型生产企业,生产的卓琛牌系列铜铝复合散热器全面通过了国家散热器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质量达到了国家行业标准的要求。公司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龙口市卓琛建材有限公司配备了全套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实为发展理念,开发出系列新型、环保、节能型铜铝复合散热器、铜铝复合卫浴散热器。企业运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内在和外在质量,生产出具有国际品质的卓琛牌系列散热器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欢迎。

龙口市卓琛建材有限公司将以诚信为本,以服务、质量赢市场。公司将不断为广大用户推出更高品质的节能、环保新型散热器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需求。卓琛牌系列散热器产品,均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提供产品质量责任险。

我们只做让用户满意的高性价比散热器,卓琛暖天下,关爱千万家。

龙口市卓琛建材有限公司是铜铝复合系列散热器、铜铝复合卫浴系列散热器的专业型生产企业,生产的卓琛牌系列铜铝复合散热器全面通过了国家散热器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质量达到了国家行业标准的要求。公司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配备了全套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实为发展理念,开发出系列新型、环保、节能型铜铝复合散热器、铜铝复合卫浴散热器。企业运用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内在和外在质量,生产出具有国际品质的卓琛牌系列散热器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欢迎。

我公司将以诚信为本,以服务、质量赢市场。公司将不断为广大用户推出更高品质的节能、环保新型散热器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需求。卓琛牌系列散热器产品,均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提供产品质量责任险。

我们只做让用户满意的高性价比散热器,卓琛暖天下,关爱千万家。

主要产品:卓琛牌铜铝复合散热器、铜铝卫浴散热器

服务电话:0535-86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