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倍优迪益生涂

中国5000年养生文化传承,大国文明科技创新匠心智造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个世界创造了太多的不同。

房子究竟如何孵化幸福的家庭?家人又该怎样塑造居住的房屋?

倍优迪益生涂,零修出三界,我们重新回归起点。

让技术回归自然,自然回归益生!让产品回归品质,品质回归益生!

让运营回归服务,服务回归益生!让价值回归初心,初心回归益生!

“生态建材”“中医养生”“熏香养生”“艺术生活”融合,用现代科学技术重塑“天人合一”,打造全新“益生涂”,让房子生机盎然,“活”起来!益生与人!让艺术以最自然原始的方式融入家生活!

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以:只是居住这种最简单的方式,更“健康,愉悦,幸福”。

灯火阑珊,蓦然回首,一隅安然,自在人生!

倍优迪益生涂—河北倍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国际顶尖技术,进口多国高品质选材,天人合一的体系传承打造出:

硅藻泥系列益生涂:《护墙硅藻泥》《观色硅藻泥》《止一硅藻泥》《中医益生秘制硅藻泥》《草本熏香益生硅藻泥》

简易涂刷系列益生涂:《素白硅藻乳》《千色硅藻乳》《安然硅藻乳》《古法新工硅藻乳》《草本熏香益生硅藻乳》

新质感系列益生涂:《记忆永不褪色》《新生态灰泥》《清水混凝土》《建筑艺术大师》

奔驰车疏水技术超强抗污产品《灰泥保护液》,有效抵御生活中多达99种污渍;复活墙体生命活力《墙体复活封底液》,防止空鼓开裂粉化碱害等问题的出现。

满足每一个家庭的不同需求,简单实现:只因居住而更健康、愉悦、幸福!

河北倍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让技术回归自然,自然回归益生!让产品回归品质,品质回归益生!让运营回归服务,服务回归益生!“生态建材”“中医养生”“熏香养生”“艺术生活”融合,用现代科学技术重塑“天人合一”,打造全新“益生涂”,让房子生机盎然,“活”起来!益生与人!让艺术以最自然原始的方式融入家生活!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以:只是居住这种最简单的方式,更“健康,愉悦,幸福”。

管家式服务

产品全体系覆盖,四大体系上百种产品,总有一款是客户最需要的。工厂直供,降低传统模式运营成本(房租、广告、装修,形式各异的活动支出),力争做到同等品质只需市场一半价格。做好后期服务保障,“匠心精工”施工点将,装修只选有缘人,用谁客户说了算。百家一比一样本间,实体店销保障体系,让每一位顾客切身如实体验益生涂,安全便捷使用益生涂。生产、物流、服务为消费者配备专属档案,公开透明,让每一位顾客掌握进展动态。

主要产品:倍优迪硅藻泥益生涂系列、简易涂刷硅藻乳系列、新质感系列益生涂、硅藻乳、清水混凝土、建筑艺术大师、灰泥保护液、墙体复活封底液等

服务电话:1803216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