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藏昌都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昌都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西藏高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藏亨通投资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并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并负责实施昌都水泥项目,昌都水泥项目是国务院《“十二五”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项目规划方案》226个项目之一,是昌都地区行署与区政府国资委战略合作协议确定的首要建设项目。昌都水泥项目规划昌都厂建设两条2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并配套建设低温余热发电系统,一期建设一条,总投资7亿元,2014年12月30日正式点火试生产,2015年3月向昌都水泥市场提供产品。

高争建材干法旋窑水泥项目,采用世界先进的新型干法窑外预分解烧成工艺,设计生产能力为2000t/d熟料,可年产各种型号水泥100万吨,是目前藏东地区领先的干法旋窑水泥生产线。项目不仅拥有先进可靠的工艺技术和生产设备,而且自控程度高,为生产高品质的水泥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同时结合“高争”品牌在西藏高原地区五十多年的生产经验,完全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种符合国家标准的水泥产品,并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生产定制产品和特种水泥,促进区域水泥产业朝着健康科学的方向发展。同时西藏昌都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条日产2500吨熟料生产线,于2018年2月份开工建设,预计施工周期为18个月,届时公司水泥年总产量将突破200万吨。

随着高争建材干法旋窑水泥项目的竣工投产,有效抑制本地区高昂的水泥价格,完全可满足当地重点工程建设和基础建设对高标号旋窑水泥的需求。公司每年产值可达3亿元,不仅能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而且为国家创造大量的税收。

西藏昌都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全厂员工热忱欢迎各新老客户、社会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携手合作,共同建设美丽昌都。

西藏昌都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西藏高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藏亨通投资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并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并负责实施昌都水泥项目。昌都水泥项目规划昌都厂建设两条2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并配套建设低温余热发电系统,一期建设一条,总投资7亿元,2014年12月30日正式点火试生产,2015年3月向昌都水泥市场提供产品。

高争建材干法旋窑水泥项目,采用世界先进的新型干法窑外预分解烧成工艺,设计生产能力为2000t/d熟料,可年产各种型号水泥100万吨,是目前藏东地区领先的干法旋窑水泥生产线。项目不仅拥有先进可靠的工艺技术和生产设备,而且自控程度高,为生产高品质的水泥打下了坚实可靠的基础,同时结合“高争”品牌在西藏高原地区五十多年的生产经验,完全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种符合国家标准的水泥产品,并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生产定制产品和特种水泥,促进区域水泥产业朝着健康科学的方向发展,建设美丽昌都。

主要产品:高争牌普硅42.5R水泥

服务电话:0895-48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