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集农药和功能性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于2017年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639)。集团现有员工1300余人,年销售额超十亿元,下辖青岛海利尔农资有限公司、青岛海利尔植保有限公司、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利尔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嘉美特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城阳城东工业园、西城汇工业园,莱西姜山工业园,潍坊滨海工业园拥有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农药制剂的产值和销售额位居行业前列。

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山东省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已连续6年被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授予“AAA”信誉等级。2007年12月,又被青岛市科技局认定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31%阿维菌素·灭蝇胺悬浮剂被认定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产品。公司2003年起成立企业技术中心,现拥有研发人员33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0人。公司2016年批准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青岛奥迪斯拥有国际化的标准生产车间、国内农化行业中一流的生产设备、标准立体化仓库、完善迅速的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坚实的基础后盾。奥迪斯公司拥有一流的管理模式,制剂加工按照ISO9001和ISO14000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实现规范化管理,同时公司实行ERP管理系统,对包材、生产等实现高效、规范化的管理。

奥迪斯坚持以大产品为战略方向,突破杀菌剂为指导思想,以社喜、秀浦、真彩、喜瑞、洁苗为代表的杀菌剂已成为国内杀菌剂的领先品牌。“奥迪斯让您更轻松”是奥迪斯人的服务承诺。

海利尔药业集团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是集农药和功能性肥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化集团,于2017年1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639)。集团下辖青岛海利尔农资有限公司、青岛海利尔植保有限公司、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利尔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嘉美特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及四个大型生产基地。

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化的标准生产车间、国内农化行业中一流的生产设备、标准立体化仓库、完善迅速的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坚实的基础后盾。奥迪斯公司拥有一流的管理模式,制剂加工按照ISO9001和ISO14000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实现规范化管理,同时公司实行ERP管理系统,对包材、生产等实现高效、规范化的管理。

奥迪斯坚持以大产品为战略方向,突破杀菌剂为指导思想,以社喜、秀浦、真彩、喜瑞、洁苗为代表的杀菌剂已成为国内杀菌剂的领先品牌。“奥迪斯让您更轻松”是奥迪斯人的服务承诺。

主要产品:社喜、秀浦、霜嘉、卡诺夫、高喜满等品牌农药

服务电话:0532-8571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