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丹东白山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白山金店成立于1993年11月8日,从起初店面积只有60平米,店员4名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宽甸、凤城白山金店连锁分店,丹东新一百珠宝广场;相继代理上海老庙黄金、周大福、爱迪尔珠宝品牌,品牌现在岗员工上百名的丹东珠宝行业知名品牌。公司在2004年成立白山慈善总会;2005年成立宽甸白山希望小学。公司先后荣获“辽宁省诚信单位”、“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珠宝玉石饰品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丹东市商业服务品牌”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信誉至上、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成为丹东珠宝行业的标榜企业!

白山金店自1993年成立以来,重点遵循两项基本原则:1.严格把控货品质量关;2.顾客永远是对的服务宗旨。

白山金店的进货渠道均多次考核,在各厂家已提供出货品质量保证单的基础上,我们所有货品会分批分次进行抽样检验,确保销售到顾客手中的货品合格。所有宝石镶嵌饰品均出具国家级质量检测机构证书。

白山金店服务宗旨:顾客永远是对的。承诺:退换与购买同样方便,不让顾客承担任何风险。

白山金店每个分店都有专属处理售后服务人员,我们的解决方案最终目的就是达到顾客满意。

主要产品:“白山”黄金饰品、铂金饰品、珠宝首饰、工艺品

服务电话:0415-216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