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00年落户宜昌。通过技术引进和不断创新,2018年金宝乐器钢琴产量已达6万台规模,产品远销德、奥、英、美、日、韩等46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世界三大钢琴生产基地之一,占全球钢琴年产量的七分之一。

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立式和三角钢琴。产品主要品牌有长江、WILH.STEINBERG(威廉.史丹堡)、TOYAMA(托雅玛)、KAWAI(卡瓦依)、GROTRIAN(高天)、SCHÖNBRUNN(森柏龙)、BARRATT&ROBINSON(巴特.罗宾逊)、BRODMANN(波特曼)等九大品牌的立、卧式钢琴。于2009年自主研发的中国民族品牌钢琴“长江”,更是以“在世界舞台,奏响辉煌之声”为目标,频繁亮相国内外各大专业舞台,获得众多钢琴名家赞誉,并以首个登上国际赛事舞台的中国钢琴品牌,树立了中国钢琴的全新国际形象。

公司采取“高投入、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战略,以创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乐器生产基地为目标,通过将现代技术与传统工艺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乐器,促进中国乐器行业的变革,并被文化部授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荣誉;被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并以专业的服务理念、一流的服务品质,成为行业首个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企业。

新的起点寄予着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寄托着新的梦想。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将以自己的不懈努力,与时俱进,秉承理念,坚持宗旨,为中国乐器品牌和中国音乐文化走向世界贡献应有的力量。

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00年落户宜昌,主要生产中高档立式和三角钢琴。公司产品主要品牌有长江、WILH.STEINBERG(威廉.史丹堡)、TOYAMA(托雅玛)、KAWAI(卡瓦依)、GROTRIAN(高天)、SCHÖNBRUNN(森柏龙)、BARRATT&ROBINSON(巴特.罗宾逊)、BRODMANN(波特曼)等九大品牌的立、卧式钢琴。于2009年自主研发的中国民族品牌钢琴“长江”,更是以“在世界舞台,奏响辉煌之声”为目标,频繁亮相国内外各大专业舞台,获得众多钢琴名家赞誉,并以率先登上国际赛事舞台的中国钢琴品牌,树立了中国钢琴的全新国际形象。

公司采取“高投入、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战略,以创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乐器生产基地为目标,通过将现代技术与传统工艺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乐器,促进中国乐器行业的变革,并以专业的服务理念、一流的服务品质,成为行业率先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企业。

主要产品:“长江YANGTZE RIVER”钢琴

服务电话:0717-633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