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科治好连锁有限公司

http://www.kezhihaohealth.com

公司发展 铸造品牌

科治好公司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嘉里中心,是国内优秀的连锁健康产业公司。科治好采取直营连锁的模式,在中国大中城市,引进推广高端的家用医疗器械及优质的家庭健康用品。科治好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为人类健康作贡献”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能为员工带来发展、为客人带来健康、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企业。

优质产品 真诚服务

科治好始终坚持引进国外一流的优质产品,产品不但拥有行业领先的正负电子1:5专利技术,其卓越品质和良好效果也深得客人喜爱。一流的产品必须有一流的服务作保障。科治好独立研发信息化系统,打造了全国专业客服体系,以“追求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保修服务、专人指导、上门服务、全国联保四项服务保障及电话服务、视频服务、上门服务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服务方式。

践行公益 回报社会

科治好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从汶川、鲁甸地震第一时间筹集赈灾款及物资,到多次向护理院、敬老院的老人献关爱活动,再到走进贫困山区进行长期教育援助,科治好义工团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科治好希望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不断推动着公益事业的发展。

不忘初心 健康使命

现今,科治好的用户已遍布全国各地,成为名副其实家庭健康行业的领导品牌。未来我们仍然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为国人带来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帮助更多家庭实现健康生活!

深圳市科治好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深圳。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人类健康作贡献”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国人带来绿色的、优质的、自然的高科技产品。经过18年的发展,科治好现已在华南、华东、华北各地区设立了直属分公司,开设了上百家直营连锁店。

作为健康行业内的知名品牌,我们一贯坚持“以人才为本”的管理理念,凭借先进的专利技术、规范的运营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得广大客户的喜爱与支持。

专业服务,贴心关怀

保修服务:主机三年,配件两年。首创“检修提供备用机”的暖心服务。

专人指导:独立研发信息化系统,客服人员对客户定期回访并及时解答。

上门服务:有上门服务网点的地区,提供2个工作日内上门服务。

全国联保:全国各地区的科治好用户,均可享受“全国联保,终身服务”。

主要产品:高压电位治疗仪

服务电话:400700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