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展成家俱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master-home.com

中国·名匠企业集团——重庆展成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集团位于中国西南经济和金融中心——重庆。企业现有总资产2亿元,厂房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职工600余人,企业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为目前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端实木类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集团下设五星级酒店工程家具、固装家具制造、全屋实木整体定制、空间及软装家居设计项目等多个经营板块。销售网络覆盖到重庆、四川、陕西、湖北、贵州、云南、江苏、吉林、海南等极具发展远景的20多个大中城市。

全国有超过300家高星级酒店选用了名匠酒店家具产品,同时,“名匠”各类装饰装修工程也对接了百盛、龙湖等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美誉蜚声中国西部区域。

“做中国高端定制家具行业领军品牌,让更多的人能够享用到名匠企业的产品”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凭借“严谨求实、以质取胜、精益求精、臻于顶峰”的企业精神,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以及不断完善的工艺技术和设备设施,我们有理由相信:名匠集团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和辉煌的未来!

重庆展成家俱制造有限公司秉承“传世名品,独具匠心”的企业文化,以专业、专注、诚信的企业精神,环保的生产工艺和原材料打造合格的高档家具。

本企业郑重承诺:

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以坚定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打造高质量产品的同时,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社会对产品质量日渐提高的要求。

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的同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坚决将产品做到极致。

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4、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现场发生的安装问题,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名匠家私”高端酒店定制固装活动家具

服务电话:400808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