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ryoji.cn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从事智能马桶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品牌“洗之朗”智能马桶盖是西安名牌、陕西名牌、陕西省著名商标。公司及前身创建于1995年,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研发和品牌营销推广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50%以上,是中国最早、全球专业致力于中国智能马桶盖的企业之一。

自从1995年中国第一台智能马桶盖上市至今,公司已有针对中国市场专项研发的“洗之朗”智能马桶盖4大系列、15个型号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热销,产品行销服务网络遍布全中国,是中国智能马桶盖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和行业标准示范基地。

洗之朗20余年专注于中国智能马桶盖的“工匠”事迹,被新华社专题编写入《新华社内参》和《半月谈》中;2016年7月,国家相关领导人视察公司时指出“抓住机遇、加大投入、树立榜样”。“洗之朗”智能马桶盖被陕西省政府列入2020陕西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重点骨干企业。

二十余年的积累,使“洗之朗”具备诸多市场竞争优势条件,无形资产(商标、专利、软件著作权、行业经验、人员优势等)充足。

在企业未来的7年计划中,将致力于建立中国最大的智能马桶盖产业园和国家级智能马桶盖检测中心,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最专的智能马桶盖企业。

洗之朗的未来整体目标:专注于中国人的便后清洁方式变革,始终保持中国智能马桶盖市场30%以上的份额,年销售1000万台以上,年收入突破100亿元。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从事智能马桶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中国家庭的洁身器产品以及提高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卫浴电器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行销,是中国率先进入洁身器行业的标志性企业。

售后服务承诺:1.整机八年质保。购机之日起八年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产品享受保修服务;2.一年免费换新。购机之日起一年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享受免费换新机服务;3.免费上门安装。覆盖全国2800个省、市、区、县、乡、镇,享受无忧上门安装服务;4.免费二次上门安装。有移机需求的客户,提供免费二次上门安装服务;5.提供改造线路服务。自有服务人员和专业第三方家居改造线路服务,平台负责并提供咨询(部分偏远地区除外);6.提前预约上门时间服务。充分尊重客户的意愿,根据客户需求,弹性安排上门服务时间。

主要产品:洗之朗牌洁身器(卫浴、电器产品)

服务电话:40088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