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淮安市玉鹏教学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haypjx.com

淮安市玉鹏教学用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施河镇工业园区淮河路北、人民路东,是施河镇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是课桌椅、学生床、餐桌等学校后勤装备生产基地。公司创办于2002年,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注册资金4008万元,是中国教学仪器设备会员单位,也是江苏省教学仪器设备会员单位。

玉鹏公司是专业生产学校各种软、硬座椅、升降课桌椅、餐桌椅、公寓组合床、教学用黑板等产品的专业厂家,是集开发、设计、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曾荣获淮安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诚信企业,光彩之星,中国质量信誉双保障单位,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全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服务质量无投诉、用户满意单位,质量服务信誉AAA品牌等荣誉称号。

玉鹏公司具有雄厚的设计及生产能力,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各种款式和风格的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批精干的研发人员和管理人员,所有产品均通过市质检局检测及鉴定,并被定为合格产品。

玉鹏公司先后引进多台进口生产设备,并在生产过程中对每一道生产环节严格要求。同时加强内部管理,以确保所有的产品质量优异、性能稳定。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更注重听取广大合作单位的建议,不断改变自我。

为创造名牌,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淮安市玉鹏教学用品有限公司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以“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1.产品质量三包,配套的外购原材料均为优质产品,以保证质量。对所有产品均严格按国家法律、法规和产品质量的技术要求来生产、检验。2.在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制造过程等各个环节严格按ISO9000质量认证标准进行控制,确保每个工序均处在质量受控状态,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3.所有出厂产品均严格按检验程序进行检验,保证成品一次交检合格率99%,成品抽查合格率99%。4.所有产品全程质保,客户如果发现质量问题,如属于我方的责任,我方负责无条件换货并及时处理。5.所有出厂产品都有专门的档案记录,以便随时可以查询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如若发现问题可方便、及时地解决问题。6.对所有用户均提供技术更新、质量更好、服务更佳的产品,并积极配合用户的工作。

主要产品:玉鹏教学用品、课桌椅凳、学生床、学生餐桌、办公家具

服务电话:0517-8629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