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americanstandard.com.cn

美标诞生于1872年,140多年来,始终恪守严格的生产标准,锤炼出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美标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悦目、暖心、安全的卫浴体验,坚持用心打造兼具优秀设计、强大功能与前沿技术的产品,真正优化消费者的卫浴空间。各项卓越技术的推陈出新,真正实现了卫浴空间的更高标准;丰富的产品线亦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作为国际知名的卫浴品牌,美标视品质如生命,进入中国30多年来,产品质量始终傲视同行。美标在中国的所有工厂都通过了ISO认证,其中4家工厂通过了ISO14000和ISO9000的资格认证;除此之外,还有一家工厂获得了ISO14001及ISO9001的资格认证。正是美标多年来一贯注重产品质量的坚持,利用最新技术和设计,不断推出一流品质产品,继而成功入驻包括水立方在内的36个北京奥运场馆和相关项目及世博轴181个上海世博会国家及地区场馆。

美标重视消费者的用户体验,通过深思熟虑的创造来体现品牌的核心设计价值。美标力求做到悦目、暖心、安全,而且让生活更健康,更简单,更美好,贴合亚洲消费者的需求。

美标诞生于1872年,140多年来,始终恪守严格的生产标准,锤炼出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如今,美标的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卫浴体验;同时,美标坚持用心打造兼具优秀设计、强大功能与前沿技术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定义更高标准!

作为国际知名的卫浴品牌,美标视品质如生命,进入中国30多年来,产品质量始终傲视同行。美标在中国的所有工厂都通过了ISO认证,其中4家工厂通过了ISO14000和ISO9000的资格认证;除此之外,还有一家工厂获得了ISO14001及ISO9001的资格认证。正是美标多年来一贯注重产品质量的坚持,利用最新技术和设计,不断推出一流品质产品,美标的产品成功入驻包括水立方在内的36个北京奥运场馆和相关项目及世博轴181个上海世博会国家及地区场馆。

美标重视消费者的用户体验,通过深思熟虑的创造来体现品牌的核心设计价值。美标力求做到悦目、暖心、安全,而且让生活更健康,更简单,更美好,贴合亚洲消费者的需求。

主要产品:座厕、智能座厕及电子盖板、卫浴五金配件及淋浴花洒、龙头台盆、浴室家具、浴缸、淋浴房、厨房水槽和龙头、商用卫浴

服务电话:8008203191 40082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