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continental-tires.cn

德国马牌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轮胎产品而享誉全球。德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越野车、货车、卡车、公交车、特殊车辆、摩托车和自行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17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超过54,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13亿欧元的销售额。德国马牌轮胎在亚太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中国合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和亚罗士打,以及印度马杜赖。同时,位于泰国罗勇府的生产基地也已开土动工。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德国马牌轮胎用品质成就你的每一程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的德国科技及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享誉全球。品牌进入中国市场10余年来,凭借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在中国市场独树一帜。

为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2019年1月德国马牌轮胎将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生产线引入中国,旗下合肥工厂成为了亚太区首个引入此技术和产品线的生产基地。该创新产品线的建设也印证了德国马牌轮胎的本土化生产实力及服务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自2011年5月合肥工厂一期项目开业以来,德国马牌轮胎不断加码中国市场的投资与创新力度,引入代表德国科技的高端轮胎产品及生产技术以满足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对高质量精品轮胎产品的需求。

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在专注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首位创造更多价值,并将不断践行“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品牌承诺,为每一位消费者保驾护航。

主要产品:德国马牌轮胎及其相关产品

服务电话:400720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