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九江电线电缆厂

http://www.lushanpai.com

九江电线电缆厂创建于196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创造的“庐山”牌电线电缆产品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经省、市质检部门及国家电线电缆检测中心多次检测,质量均达国家标准。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产品认证。企业主要生产1kV到35kV各种型号规格的聚氯乙烯绝缘或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450/750VB系列普通型、阻燃型、耐火型、屏蔽型控制电线;450/7V BV型圆形硬导体单芯电缆;BVR型软电线电缆;350/500V BVV型电线电缆;300/500V普通聚氯乙燃护套软线,网络线、视屏线、电话线等50多个品种,9000多种规格的“庐山”牌产品,各类产品均能达到8万米的生产能力。

“庐山”牌电线电缆始终致力于创造与更新,曾荣获江西省机械行业办“优等新产品”奖项,江西工信委“年度新产品”奖项,并多次获得省政府颁发的“优秀新产品”荣誉证书。多年来,企业一直奉行“诚信经营”的理念,且得到了多方肯定。1968年至今,企业以发展速度为驱动力,审时度势,把握时机,深入民用市场,与各大合作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交通、通讯、城网及农网改造、建筑、机械领域,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从辐射省内,到遍布周边,“庐山牌”电线电缆正在逐步建立起一张布局全国的销售网络。

九江电线电缆厂已有50多年的历史,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五十年如一日坚持生产符合国标的优质“庐山”牌电线电缆,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我们将一如既往,注重产品质量,诚实守信,使“庐山”牌电线电缆成为国内外响亮的品牌,为打造庐山电线电缆“中华老字号”而不懈努力。

九江电线电缆厂创建于196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线电缆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产品认证。我厂主要生产1kV到35kV各种型号规格的聚氯乙烯绝缘或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450/750VB系列普通型、阻燃型、耐火型、屏蔽型控制电线;450/7V BV型圆形硬导体单芯电缆;BVR型软电线电缆;350/500V BVV型电线电缆;网络线、视屏线、电话线等50多个品种,9000多种规格的“庐山”牌产品。

自成立至今,我们以发展速度为驱动力,审时度势,把握时机,深入民用市场,与各大合作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交通、通讯、城网及农网改造、建筑、机械领域,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从辐射省内,到遍布周边,“庐山牌”电线电缆正在逐步建立起一张布局全国的销售网络。

我厂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五十年如一日坚持生产符合国标的优质“庐山”牌电线电缆,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我们将一如既往,注重产品质量,诚实守信,使“庐山”牌电线电缆成为国内外响亮的品牌,为打造庐山电线电缆“中华老字号”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庐山牌电线电缆

服务电话:0792-6812188